close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by Panasonic Lumix ZS7

「小溫週末會翻身了嗎?」才剛將車開出褓姆家,就接到褓姆的電話。「我剛剛讓他趴著,一回來他就躺在那邊玩了說。」

打從小溫滿五個月開始,溫嫂就開始擔心小溫還不會翻身這檔事情,不是用手帕、藍色小兔兔等工具試圖引誘小溫翻身,但總看到小溫兩腳蹬啊蹬的,總是差了那麼點在中途「卡」住動彈不得,週末在外婆家裡,外婆更是將小溫放在小小床上,不停的翻啊翻,就是希望能夠讓小溫學會怎麼翻身。

就這樣一通電話,小溫終於會翻身了!

_MG_1843.JPG 

早在小溫剛滿五個月的時候,老爹就堅持在溫嫂下班後跑去桃園的小太陽替小溫挑選床圍,務必要在小溫一學會翻身的同時,就能派上用場。還記得小時候住在士林,一家四口擠在一張大床上睡覺,常常就這麼翻啊翻的直接給摔下了床,痛得大哭,但回到床上不久,就又喜歡這麼翻啊翻的,翻過爸爸、翻過媽媽,啪的一聲,又摔下床去,痛得大哭,卻又樂此不疲。 

_MG_1845.JPG 

現在,有了這麼高的床帷,不管小溫怎麼翻,都不怕小溫會摔下床去了。

_MG_1846.JPG 

現代的床帷除了單面的布料外,鐵做的支架還有兩個小桿子可以塞到床舖底下,並有卡榫做固定,因此不管小溫怎麼在床帷旁磨蹭,也不會有倒塌的顧慮,同時,也不會有小溫可能卡在床墊與床帷之間的困擾。此外,床帷有個小設計,只要按下兩側床桿的按鈕,就能將床帷放倒,方便父母下床,只是三更半夜要將床頭、床尾的按鈕按下再下床,可能有些緩不濟急,溫嫂踏著老爹的血肉之軀往廁所衝的畫面應該會層出不窮才是。

_MG_1849.JPG 

_MG_1853.JPG 

有了床帷,小溫就可以盡情的翻身了!只是,當小溫大到可以翻過溫嫂時,也許,就會需要另外一邊的床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