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三月份的DieHard,一本專門為紅襪球迷製作的雜誌。三月份的專題是紅襪隊的農場,總計列出了2011年紅襪隊的50大新秀,前十五大新秀每人有一頁的專文介紹,十六至五十名則每人分到半頁的報導。

其中,來自台灣的林哲瑄排名在第十順位,比2010年的第十三位上升三名。

介紹林哲瑄的內容其實與一般我們所了解的相去不遠。農場裡的最佳防守外野手,有優異的速度但還不是個成熟的跑壘者,選球能力與時俱進但長打威力有待加強,諸如此類的介紹。文末則對林哲軒開季的層級表示尚在未定之天,關鍵在于3A已經有許多等待上大聯盟的外野手卡位,因此,留在2A的機會較高。但最重要的是最後一句:當你是農場裡最佳的防守外野手,同時有著優異的上壘能力,大聯盟將是你的應許之地。

春訓營裡林哲瑄留下兩極的數據,不到兩成的打擊率與四成的上壘率,雖然高上壘率能夠讓關心的人稍稍安慰,但問題卻不是如此簡單。上壘率固然代表選球能力佳,但搭配偏低的打擊率,其實代表著即使投手投出好球,打者也沒有足夠的能力將球打成安打,最後的結局就是投手寧願以好球力拼也不願意以邊邊角角的吊球來周旋,這是林哲瑄最不利的一點。

DieHard的前十順位新秀,其中Ryan Kalish並不在名單中,應該已經被認定是個大聯盟選手,手肘受傷的田澤純一則滑落到第28位,Michael Bowden則名列第21位。

1. Jose Iglesias 游擊手

2. Anthony Ranaudo 先發投手

3. Felix Doubront 先發投手

4. Josh Rreddick 外野手

5. Drake Britton 先發投手

6. Will Middlebrooks 三壘手

7. Yamaico Navarro 內野手

8. Lars Anderson 一壘手

9. Oscar Tejeda 二壘手

10. Che-Hsuan Lin 外野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