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國慶假期期間,自由球員三大主角的動向依舊成謎,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意外的在Nike的籃球訓練營現身,但依舊未對自己未來的動向有任何明確的表態。三人的不確定也讓其他球隊與自由球員裹足不前,除了史陶德麥爾(Amare Stouemire)之外,沒有更明確的大牌球員簽約消息。 

    自由市場上的第一號人物詹姆斯在週四與尼克隊碰面後,週六尼克隊高層又再次與詹姆斯的團隊見面,但詹姆斯本人並未參與其中。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的報導,詹姆斯的經紀人羅斯(Leon Ross)與私人經理卡特(Maverick Carter)代表詹姆斯與尼克隊碰面,在會議裡雙方討論了薪資上限問題與可能的合約數字。 

尼克隊已經與大前鋒史陶德麥爾達成五年一億美金的協議,而史陶德麥爾也對詹姆斯與韋德(Dwyane Wade)展開了私人的遊說,希望兩人能一同加入尼克隊的陣營。

    自由球員市場上最熱門的韋德回到了邁阿密地區與熱火隊老闆阿里森(Micky Arison)碰面,週二原本韋德安排在自己的兒童籃球營開幕後舉行的記者會卻因故取消。韋德的經紀人表示目前韋德與另一個客戶波許(Chris Bosh)尚未做出任何決定。

    已經38歲高齡的歐尼爾在自由球員市場上依舊有著不少的追逐者,包括波士頓塞爾提克、達拉斯小牛隊與亞特蘭大老鷹隊都對歐尼爾的經紀人表示了網羅的意願,甚至在AOL的文稿裡透露了老鷹隊提供了兩年中產階級條款的合約給了歐尼爾。 

歐尼爾的經紀人羅傑斯(Perry Rogers)否認了老鷹隊的出價。 

歐尼爾與三隊都有著密切的關係。 

他與塞爾提克的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交情甚篤,更是「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的暱稱命名者。最重要的是在先發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膝蓋受傷後,歐尼爾是最佳的代班人選之一。 

老鷹隊的總教練祖魯(Larry Drew)是歐尼爾在湖人隊時期的助理教練,而老鷹隊也希望透過網羅歐尼爾,能夠幫助球隊在季後賽裡對抗魔術隊的「魔獸」霍爾(Dwight Howard)。小牛隊則希望歐尼爾的加盟能夠幫助他們在季後賽裡面對洛杉磯湖人隊的雙塔。 

以上三隊都已經超過了薪資上限,預計將只能提供兩年的中產階級條款。如果詹姆斯(LeBron James)回鍋騎士隊,歐尼爾也有可能與騎士隊續約。

    洛杉磯湖人隊的老後衛費雪(Derek Fisher)在球隊簽下新的控球後衛布雷克(Steve Blake)之後處境尷尬,特別是據多方傳聞布雷克的簽約是頭牌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大利撮合下的結果。湖人隊依舊希望能夠留下費雪,而費雪的過往也讓其他球隊不敢抱太多期望。 

費雪陣營希望能簽下一張兩年一千萬美金的合約,但這希望已經在布雷克簽約後破滅,湖人對期望能夠以一年兩百萬美金的薪資簽下費雪。此外,湖人隊也將觸角伸向得分後衛替補,中意的人選包括貝爾(Raja Bell)與塞爾提克的T.艾倫(Tony Allen)。 

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也在奧蘭多舉行的夏季聯盟裡證實球隊正在與T.艾倫討論歸隊的議題,但目前尚未有正式合約的討論。

    紐澤西籃網隊將補強的目標指向了夏洛特山貓隊的有限制自由球員前鋒湯瑪斯(Tyrus Thomas),過去籃網隊一直想要網羅湯瑪斯不成,如果角逐一線自由球員不成,湯瑪斯將是籃網隊的下一個目標。山貓隊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傳聞將會讓湯瑪斯與其他球隊接觸,根據市場的價格決定是否要做跟價的舉動。

    當總管安吉四處兜售中前鋒華勒斯(Rasheed Wallace)的合約時,卻傳出在總教練瑞佛斯與皮爾斯歸隊後,原本拖著背傷的華勒斯也動了凡心,將「再思考」退休的問題,由於華勒斯尚未正式提出退休,也尚未與球隊確定買斷合約的方式,讓華勒斯的未來與塞爾提克的自由球員規劃都充滿了變數。

    來自紐約郵報的消息,紐約尼克隊與明尼蘇達灰狼隊以及金州勇士隊正在規劃一起三方交易。尼克隊將先簽下中前鋒李(Derek Lee)之後將李送往明尼蘇達灰狼隊,而灰狼隊將亟欲擺脫的大前鋒傑佛森(Al Jefferson)送往勇士隊,勇士隊則把後衛艾里斯(Monta Ellis)送往尼克隊。

    紐約尼克隊後衛杜罕(Chris Duhon)的經紀人布雷布里(Kevin Bradbury)表示杜罕將與奧蘭多魔術隊簽下一紙四年一千五百萬美金的合約。上個球季平均7.4分、5.6助攻的杜罕將擔任尼爾森(Jameer Nelson)的替補。

    得分後衛米勒(Mike Miller)目前已經與紐約尼克隊、邁阿密熱火隊以及洛杉磯快艇隊碰面,但他也考慮接受中產階級條款加盟其他有望角逐總冠軍的球隊。特別是如果詹姆斯決定回到母隊騎士隊,米勒也有可能降價加入騎士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