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9692866.jpg 

是的,捷克遊記又回來了,在經歷了漫長的二月份煎熬後,在2008年十二月三十日之後未曾更新的捷克遊記又回來了,儘管對捷克的印象依舊是對庫倫洛夫最為深刻,但我們將從彩繪塔再次出發,回到庫倫洛夫停車場。

經過約略十五分鐘的等待,被困在鉛筆店的團友們終於三三兩兩的回到了遊覽車,在導遊兼領隊小姐的一陣「恐嚇」下,終於結束了這趟旅程唯一一次的遲到事件,正式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庫倫洛夫,開始今天的旅程。

剛離開美輪美奐的庫倫洛夫,拉車途中的粉色系列小屋似乎就失去了光彩,加上大夥兒都是早早起床趕赴彩繪塔的結果,就是在離開庫倫洛夫的路上,所有的團友就緩緩的進入了昏睡狀態(這一天的行程也是十天裡印象最模糊的一段,即使沒有這一段空白,恐怕也多不了多少),導遊小姐的獨腳戲也就唱得不甚久。

今天的中午要前往捷克兩大啤酒廠牌之一的皮爾森啤酒廠用餐,但在中途,為了顧及團員們的健康,選擇在前往啤酒廠的途中在Pisek小鎮休息,讓大家稍微解放解放。

由於只是短暫的休息,因此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導遊提供了兩個選擇:

1. 小鎮導覽加上免費廁所
2. 停車場附近的咖啡館,買飲料即可用廁所

對嗜喝咖啡的老婆大人而言,當然是第二個選項較有吸引力,因此,我們直接的走入就在橋邊的莫札特咖啡廳,在點了兩杯咖啡之後,兩人就先後大搖大擺的在櫃臺拿了古老的鑰匙,享受著如廁的快感。

 1649692862.jpg

對著兩杯咖啡大拍特拍之後,如廁完畢的老婆大人如發現新大陸般的對著玻璃咖啡杯讚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兩個杯子有著不同的造型,看似普通的玻璃杯上,有著象徵著一男一女的標示。在開始準備享用咖啡之際,其他原本猶豫不決的團友們紛紛進到了咖啡館,在廁所不得其門而入的情況下,只得點上一杯咖啡,以換取那把無法開啟公主房門,但能換取短暫解放的鑰匙。

1649692863.jpg

捷克的咖啡比起台灣淡的多,莫札特的咖啡算是稍稍濃些。喝完咖啡,兩人拿起行囊到捷克最古老的石橋上拍照留念。別看這短短的石橋不甚起眼,他可是捷克年代最古老的一座石橋,也是第一座在橋上雕刻著聖人雕像的橋墩,布拉格著名的查爾斯橋可說是仿照著這座石橋而成的結晶。

1649692864.jpg 

經過咖啡的提神,享受短暫露臉的陽光,就準備前往中午用餐的皮爾森啤酒廠。

1649692865.jpg  

ps 上網看了Pisek小鎮的照片,原來還挺漂亮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