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938.JPG

▲ I am the Birthday Star!!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們焦急的在婦產科病房裡拿著小小的針筒,小心翼翼的收集不到2cc的母乳,想辦法偷溜進嬰兒室看這個滿臉瘀青,一出生就被放在保溫箱,又瘦又小隨時可能忘記呼吸的小小人。

現在,好巧不巧的,溫嫂不同時間買的禮物居然都湊巧在這一天送到了警衛室,剛好趕上小溫拆生日禮物時間。

_MG_8884.JPG  

▲ 小溫的生日禮物

才將禮物堆好,小溫就迫不及待的衝來準備自己開箱,忙得不逸樂乎!

_MG_8885.JPG  

▲ 開箱囉!!

_MG_8893.JPG  

▲ 為什麼游泳圈不能開箱要等到周末嘛!!

第一個組合好的是Selecta Tuff Tuff小火車,嚴格的說,應該是小火車的前半段,老爹才剛將火車頭給裝好,小溫就開始起腳動手,準備將火車頭給大卸八塊,特別是火車頭上那個黃色煙囪頭,拍照時就在父子兩一拔一放之間完成。這火車最大的特色,就在火車頭與車廂之間是用魔鬼氈來連結,小溫拆起來......一點也不費力..><

_MG_8895.JPG  

▲ 噗噗!親嗆親嗆!

_MG_8900.JPG  

▲ 拆火車

_MG_8897.JPG  

▲ 神奇魔鬼氈

緊接著在Tuff之後豋場的,同樣是Selecta的ARCADIA。這事有各種形狀的高塔疊疊樂,小溫在興沖沖的掀開盒蓋後,看著盒內的一個一個小木塊,似乎顯得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拿起一個小小的房屋後卻不知道該如何動手。

_MG_8904.JPG  

▲ Selecta ARCADIA

_MG_8905.JPG  

▲ 小溫親手開箱

_MG_8909.JPG  

▲ 這係蝦米?

相較於疊疊樂,小溫最愛的還是最近著迷的地墊拆拆樂,從過去拆下一個連結狗骨頭到今天能夠一次拆掉一整排地墊,進步幅度之大,只能以讓人頭疼來形容..TT

_MG_8914.JPG  

▲ 這就是衡山派傳說中的衡山五神拳:一次拆一條神功

拆完生日禮物,溫嫂拿出了芋頭酥插上蠟燭,成了小溫的小小生日蛋糕。站在點著蠟燭的蛋糕前,小溫顯得特別興奮,一會淘氣的蹲下、一會興奮的爬上桌子,就在小溫的手舞足蹈中我們唱了生日快樂歌,跟小溫一起吹熄了蠟燭,也送給了小溫生日賀卡。

_MG_8916.JPG  

▲ 小溫生日快樂

_MG_8917.JPG  

▲ 害羞的小溫生日躲貓貓遊戲

_MG_8931.JPG  

▲ 趁黑偷笑的小溫

_MG_8933.JPG  

▲ 這不是我的生日蛋糕嗎?幹麻放那麼遠啦!!

_MG_8938.JPG  

▲ 小溫的生日卡片!

直到吹完蠟燭,看完賀卡,才想到,不是應該先吹蠟燭,再開生日禮物嗎?!

_MG_8945.JPG  

▲ 生日特餐:一頭霧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