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完成了與公牛隊的測試,同時表示公牛隊是自己的優先選擇,但根據參與測試的公牛隊內部人事的消息,麥格瑞迪的投籃狀況不錯,但場上的跑動讓公牛隊相當擔憂他的身體狀況,也讓公牛隊高層的態度轉趨於保守。

    百廢待舉的騎士隊決定將後衛威斯特(Delonte West)與塔菲爾(Sebastian Telfair)打包送往暑假動作不斷的灰狼隊,交換灰狼隊的得分後衛塞森斯(Ramon Sessions)與七呎中鋒何林斯(Ryan Hollins)。威斯特下個球季的四百七十萬美金合約只有五十萬美金為保證合約,因此成為騎士隊手中的重要交易籌碼,灰狼隊預計將會揮棄威斯特以換取薪資空間,擺脫塞森斯剩下三年一千兩百萬美金的合約,同時何林斯則可補強禁區深度。

    幾天前傳出後衛馬貝瑞(Stephone Marbury)拒絕了熱火隊的邀約,但人在北京的馬貝瑞透過紐約郵報否定了先前人民日報的失真報導,馬貝瑞表示自己認知在熱火隊只能擔任配角不代表自己不接受熱火隊的邀約,但目前熱火隊尚未有任何進一步的動作。

    追逐歐尼爾(Shaq O’Neal)尚無成果,老鷹隊決定先簽回湖人隊的大前鋒包威爾(Josh Powell)補強禁區,在亞特蘭大就讀高中的包威爾將會擔任大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與中鋒哈佛德(Al Horford)的替補。

    儘管簽回了羅賓森(Nate Robinson)擔任控球替補與板凳得分手,塞爾提克還是考慮找回前射手豪斯(Eddie House),上個球季的豪斯因為外線失準而成為交易籌碼,被送到尼克隊換回羅賓森,以外線為生的豪斯只有34.5%的三分球命中率。除了塞爾提克,熱火隊與公牛隊也傳聞對豪斯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