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州勇士隊以四億五千萬美金賣給了灣區的商人賴寇伯(Joe Lacob)與古伯(Peter Guber),其中賴寇伯是波士頓塞爾提克的股東之一,同時也是塞爾提克董事會的成員之一。主導權易手後,勇士隊的組織異動將會牽動整個聯盟與市場,特別是老教頭尼爾森(Don Nelson)是否異動,而組隊方向是否會有變化都受到矚目。

    休士頓火箭隊以五年四千七百萬美金的合約與大前鋒史戈拉(Luis Scola),其中第五年為部分保證合約,根據經紀人貝斯(George Bass)的說法,市場上只有紐澤西籃網隊是火箭隊的競爭者。

    經過漫長一整週的等待,奧蘭多魔術隊終於對射手瑞迪克(J.J. Redick)的動向做出反應,魔術隊決定對公牛隊的三年一千九百萬美金的合作意向書跟價,瑞迪克將會留在魔術隊。這是繼去年對替補中鋒戈泰(Marcin Gortat)做出跟價後,魔術隊再一次留住本隊有限制自由球員。

    失去T.艾倫(Tony Allen)後,塞爾提克將目標轉向奧蘭多魔術隊的防守搖擺人巴恩斯(Matt Barnes)身上,不久前巴恩斯剛在推特表達對魔術隊總管史密斯(Otis Smith)不願續約的不滿。與競爭者熱火隊相同,塞爾提克也只能提供最低薪合約供巴恩斯參考。

    老中鋒歐尼爾(Shaq O’Neal)原本期望會有球隊以高出中產階級的價碼出價,但原本主要的競爭著塞爾提克、小牛隊都先後做出了禁區補強,目前止剩下亞特蘭大老鷹隊與尼克隊對歐尼爾有較高的興趣,但老鷹隊在東區的殺戮戰場中僅有進入季後賽的實力,同時也無意給於歐尼爾全部的中產條款薪資,並不甚符合歐尼爾陣營的期望,而尼克隊的史陶德麥爾(Amare Stoudemire)與歐尼爾的豐富歷史恐怕也會是個阻礙,降價恐怕是老歐尼爾未來得要思考的選項。

    對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在記者會表示熱火隊依舊有意願簽回,熱火隊不願具名的高層表示訝異,表示小歐尼爾完全不在熱火隊的計畫之中。居然有人對小歐尼爾說的話認真,熱火隊真的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