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隊的西瓜效應正慢慢的NBA球員中蔓延,隨著三大自由球員齊聚熱火隊,包括已經確定加盟的米勒(Mike Miller),正有越來越多的自由球員向熱火隊集中。除了熱火隊積極洽談的費雪(Derek Fisher)外,熱火隊也與前鋒瓊斯(James Jones)、梅森(Roger Mason)與中鋒米勒(Brad Miller)提出了最低薪合約的要求。

其中米勒與梅森的經紀人巴提斯坦(Mark Bartelstein)表示兩人都有更好的條件在商談中。

除了熱火隊青睞的球員外,也有不少自由球員透過經紀人向熱火隊探路,這包括了騎士隊多年中鋒伊高斯卡斯(Zydrunas Ilgauskas)、控球後衛詹姆斯(Mike James)、瓦佛(Von Wafer)、巴恩斯(Matt Barnes)等人。此外,也有不少媒體亂點鴛鴦譜的球員,例如後衛貝爾(Raja Bell),但他的經紀人魯道伊(Herb Rudoy)表示熱火隊從未接觸過。

    儘管韋德(Dwyane Wade)降價的重要原因之一是要留住多年的保鏢哈斯連(Udonis Haslem),但在有限的薪資空間裡,哈斯連還是要先忍受從上個球季七百萬美金合約大幅減薪的困境。目前哈斯連在市場上有紐約尼克隊、紐澤西籃網隊與猶它爵士隊積極爭取中,即使哈斯連的經紀人與韋德、波許(Chris Bosh)同樣是湯瑪斯(Henry Thomas),也只能靜靜的等待哈斯連在下週做出決定。

    紐約尼克隊與後衛佛雷頓的合約已經接近最後階段,根據紐約郵報的消息,雙方將簽下至少兩年一千五百八十萬美金的合約,合約可能會包含第三年的球隊選擇權,根據瞭解,佛雷頓獲得青睞的原因就是因為能接受僅僅兩年的合約期限,並願意給尼克隊在第三年更多的調整彈性。

    明尼蘇達灰狼隊在暑假裡不僅簽回了自己的禁區長人,也接手了熱火隊的燙手山芋貝斯里(Michael Beasley),被打入冷宮的大前鋒傑佛森(Al Jefferson)成了達拉斯小牛隊覬覦的對象。原本市場上謠傳小牛隊將以中鋒丹皮爾(Erick Dampier)的非保證合約為籌碼,但總管尼爾森(Donn Nelson)在電台的節目裡表示小牛隊將不會任意的使用這個珍貴的資產,消息指出小牛隊正在努力說服灰狼隊接受其他的人選,包括後衛史帝文森(DeShawn Stevenson)、卡羅(Matt Carroll)與資深後衛泰瑞(Jason Terry)等人。

    在籃網隊簽走自身的後衛孟洛(Anthony Morrow)後,金州勇士隊與熱火隊前鋒萊特(Dorell Wright)達成三年一千一百萬美金的合約協議,原本韋德一直希望萊特能夠留在熱火隊一起打拼,但熱火隊只剩下最低薪資的條件並不符合萊特的希望。

    波特蘭拓荒者隊與猶它爵士隊的有限制自由球員馬休斯(Wesley Matthews)簽下一紙五年三千三百萬美金的意向書,而為了避免爵士隊如同上個球季一般跟價搶回了米利塞普(Paul Millsap,四年三千兩百萬美金),拓荒者隊不僅用上了所有的中產階級空間,更設計了第一年九百二十萬美金的薪資結構。爵士隊將有七天的考慮時間。

    紐奧良黃蜂隊與印第安那溜馬隊的替補後衛賀德(Luther Head)達成兩年兩百五十萬美金合約協議,黃蜂隊將在賀德通過體檢後宣布。

    籃網隊與七呎中鋒裴洛(Johan Petro)達成三年一千萬美金的合約協議,上個球季裴洛在金塊隊平均3.4分與3.6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