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他的團隊用盡心思演了出在前一天就揭曉的大戲,但這樣的高調卻惹惱了沒有獲得青睞的球隊,特別是他的母隊,同時也是他的家鄉球隊的克里夫蘭騎士隊。

當詹姆斯與他的團隊與新隊友一心幻想著包下未來N年總冠軍時,騎士隊的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發表了給所有騎士隊球迷的公開信,其中不但直指「自戀」、「自我膨脹」的詹姆斯背叛了騎士隊球迷,並保證騎士隊將會比「自稱大帝」的詹姆斯更早贏得一枚總冠軍,同時,詹姆斯將帶著克里夫蘭球隊過去拿不到冠軍的詛咒前往南佛羅里達。

在接受美聯社的專訪裡,吉伯特指出騎士隊過去一直在幫詹姆斯遮掩許多事情,當季後賽第二輪面對塞爾提克時,詹姆斯從第二場開始就已經放棄了努力,甚至前年面對奧蘭多魔術隊的第六場,詹姆斯也放棄比賽,而不是像其他超級巨星一般帶頭奮起。

吉伯特也對詹姆斯自從球季結束之後就對母隊的留言不理不睬,無論電話、簡訊都未曾回復過,甚至再做出任何決定之前都未曾知會球團一聲。吉伯特也表示不是因為詹姆斯的離去而憤怒,而是對詹姆斯團隊不尊重與缺乏運動精神的舉動。當詹姆斯的合夥人之一保羅(Rich Paul)聯繫吉伯特時表示詹姆斯要加入已經有兩個超級巨星的球隊以爭奪總冠軍時,吉伯特只冷冷的回答了:

「我們會在熱火隊之前贏得總冠軍。」

怨念之深,前所未見。

http://www.nba.com/cavaliers/news/gilbert_letter_100708.html

    搞定了三劍客,熱火隊開始展開下一步的動作。首先是將球隊看不順眼甚久的前鋒貝斯里(Michael Basely)送往明尼蘇達灰狼隊,兩隊將互換下個年度的首輪選秀權,同時熱火隊將獲得灰狼隊的第二輪選秀權。這比交易將讓熱火隊目前只有錢莫斯(Mario Chalmers)一個正式球員(三劍客目前尚未簽約)。交易貝斯里將使熱火隊有足夠的薪資空間能夠爭取所需要的射手,目前消息指向熱火隊將爭取米勒(Mike Miller)的加盟。

而這齣經歷多年佈局的大戲,許多人相信最後會以萬民擁戴萊里(Pat Riley)回任教練做結尾。

感謝安吉(Danny Ainge)先搞定了艾倫(Ray Allen)。

    詹姆斯落幕後,落選的洛杉磯快艇隊也展開行動,將與灰狼隊小前鋒高梅茲(Ryan Gomes)簽下三年一千兩百萬美金的合約,而與巫師隊後衛佛依(Rand Foye)簽下兩年八千五百萬美金合約。

    射手大前鋒布恩(Matt Bonner)的經紀人葛蘭特(Kenny Grant)透露布恩正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接觸中。

    馬刺隊的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跳脫合約讓市場震驚,目前幾支有薪資空間的球隊似乎對希望高薪多年合約的傑佛森興趣缺缺。籃網隊選擇了奧羅(Travis Outlaw),尼克隊透過李(David Lee)的先簽後換從勇士隊獲得充足的鋒衛人手,而快艇隊也一口氣補了高梅茲與佛依,繼續這樣的走勢,傑佛森也許會是市場上最大的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