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波許(Chris Bosh)將投入熱火隊與韋德(Dwyane Wade)一同打拼,而詹姆斯(LeBron James)將在美東週四晚上在ESPN上宣布自己的未來動向。 

    自由球員市場在幾支球隊將本身的自由球員高價簽回後就顯得沈悶,主要原因是市場上的三條大魚詹姆斯、韋德與波許都尚未做出決定,而波許似乎又會因為其他兩大的決定而有變化,這讓其他待價而沽的自由球員不願意輕舉妄動,而有薪資空間的球隊得要看這三巨頭的臉面做事,而只有中產階級條款可供運作的球隊就更只能沒事打打電話維繫客戶情感而已。 

原本要在週一做出決定的詹姆斯將會在美國時間的週四美東時間晚上九點宣布自己最後的落腳之處,而ESPN將為此做一個小時的特別節目,這完全是詹姆斯式的炒作方式。

    市場上對波許的落腳處有兩個完全極端的臆測,早先的消息來源指出多倫多暴龍隊已經考慮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將波許送往即將與詹姆斯續約的克里夫蘭騎士隊,交易的內容包括了猛男大前鋒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希克森(J.J. Hickson)、後衛威斯特(Delonte West)、帕克(Anthony Parker)以及未來的選秀權做搭配。但最新的ESPN報導則是波許將會加盟韋德即將歸隊的邁阿密熱火隊,目前尚不清楚熱火隊是否會與多倫多透過交易方式進行,但擁有共同經紀人的兩人將會在週三宣布落腳之處。 

目前波許與韋德將一致選擇邁阿密的消息已經廣為各大媒體所採用。 

波許與兩人綁在一起除了增加爭奪總冠軍的機會外,最主要還是與母隊續約的兩人能夠獲得六年的最頂級合約,而勢必會離開多倫多的波許則需要球隊進行先簽後換的交易才能獲得六年合約與三千萬美金的額外收入。 

另有消息指出波許並不希望前往市場較小的克里夫蘭,希望能夠跟詹姆斯到芝加哥或是紐澤西等大城市。

    儘管已經確定簽下史陶德麥爾(Amare Stoudemire),但尼克隊正試圖運作與太陽隊的先簽後換交易,尼克隊可能簽下本隊的中前鋒李(Derek Lee)後與太陽隊做互換。另外傳出與市場上另一位大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可能安排會議,據傳布瑟可能是尼克隊爭取詹姆斯、韋德失敗後的替代方案之一,而尼克隊也可能利用李與爵士隊交換布瑟。但目前不清楚尼克隊要如何同時運用兩個禁區長人。

    夏洛特山貓隊的控球後衛佛雷頓(Raymond Felton)目前受到熱火隊、尼克隊與籃網隊的青睞,在本週自由市場三巨頭做出決定後,落選的球隊將會進一步與佛雷頓就合作做討論。除了以上三隊友足夠的薪資空間外,其他尚有數支球隊考慮以先簽後換方式爭取佛雷頓。

    史陶德麥爾在確定加盟尼克隊之後打了通電話爭取馬刺隊後衛帕克(Tony Parker),但身為馬刺三劍客之一的帕克顯然短期難以如小史所願,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史陶德麥爾另外還中意密爾瓦基公路隊的自由球員雷諾爾(Luke Ridnour),尼克隊可能在雷諾爾與佛雷頓間做出選擇,目前雷諾爾在價格上較有優勢。

    塞爾提克正在參加於奧蘭多舉行的夏季聯盟,總管安吉(Danny Ainge)與總教練瑞佛斯也就順道在奧蘭多與自由球員碰面,最新的消息是塞爾提克與前第一順位狀元布朗(Kwane Brown)在奧蘭多會談,上個球季月薪四百萬美金的布朗將有機會成為塞爾提克中產階級條款的受惠者。 

目前塞爾提克在中鋒米勒(Brad Miller)的爭奪戰中居於下風,至今還無法與米勒陣營正式碰面,而布朗的經紀人正是米勒的經紀人巴提斯坦(Mark Bartelstein)。此外,塞爾提克也將繼續與老中鋒歐尼爾(Shaq O’Neal)磋商之中。而前籃網隊教練法蘭克(Lawrence Frank)是首席助理教練的領先人選,昨日受邀與瑞佛斯一起觀看塞爾提克的夏季聯盟,但瑞佛斯並不承認人選已經決定。

    洛杉磯快艇隊的教練人選底定,將由前芝加哥公牛隊教練戴爾尼格羅(Vinny Del Negro)出任,戴爾尼格羅是在第二輪面試中擊敗達拉斯小牛隊助理教練凱西(Dwane Casey),這是繼2008年公牛隊後,戴爾尼格羅第二次在總教練競爭中擊敗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