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講2010年球季,就不得不提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在冬季會議提到的「Bridge」說。在接手紅襪隊後艾普斯坦率領球隊拿到20042007年總冠軍,在這兩個球季裡,紅襪隊的陣容大異其趣,建隊的理念也大不相同,因此當艾普斯坦提到Bridge時,在新英格蘭地區立刻引起軒然大波,雖然球團高層極力澄清並無放棄2010年的打算,但依舊難以消弭媒體與球迷的憂心。直到紅襪隊先後宣布簽下自由市場第一強投雷基(John Lackey)、金手套中外野手卡麥隆(Mike Cameron),又以極富創意的合約簽下金手套三壘手貝爾崔(Adrian Beltre),才讓媒體與球迷轉憂為喜。

 

綜觀紅襪隊的農場,除了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與投手包登(Michael Bowden)外並沒有真正達到大聯盟等級的新血輪,要期望農場新秀在這個球季甚至下個球季就正式接手,的確是緩不濟急。而艾普斯坦則用行動來解釋了Bridge的意義。在自由球員市場並無真正大魚,也沒有攻守兼備的強棒下,紅襪隊改以短期合約來補強球隊的防守,以降低失分來補強上個球季備受質疑的防守效率,卡麥隆與貝爾崔就是這樣思維下的產物。

 

至於雷基,原本是紅襪隊長年第一輪死敵的他並不在球隊雷達範圍之內,但在經紀人主動打開對話之窗下,將原本端給強打貝伊(Jason Bay)合約轉給雷基,出人意表的以五年八千五百萬美金簽下了上個球季領銜將紅襪隊在第一輪橫掃的天使隊王牌投手。

 

就這樣,紅襪隊球迷由失望的煉獄進駐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