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季進入最後一週,王牌投手貝奇特(Josh Beckett)因為背部不適跳過先發,改由菜鳥波登(Michael Bowden),由於波登過去幾次出場時在讓人擔憂,在預期將會消耗大量投手的情況下,紅襪隊高層決定將已經結束3A球季的左投李查森(Dustin Richardson)放入40人名單,並首次將他叫上大聯盟。

 

被移出40人名單的是整個球季都不得志的外野手卡特(Chris Carter)。

 

臨危授命的波登還是沒能把握住這個難得的機會,球路一路偏高,成了藍鳥隊打者的練打球路,只撐了三局7支安打(2發全壘打)丟了7分責失,而接手的左投菜鳥瓊斯(Hunter Jones)的狀況也不理想,1.2局裡也被敲出5支安打(1發全壘打)丟了4分,雖然原本就不被期望能夠贏球,但五局不到狂丟11分的情況,還是將教練團給打上了投手丘,也給了另一個菜鳥李查森大聯盟首度登板的機會。

 

儘管球隊報到時間是早晨七點,但繼續在教育聯盟磨練的李查森在清晨五點就迫不及待的起床,原本該在下午一點半熱身準備登場的李查森被教練給叫到了一旁,被告知自己進入了40人名單,早已經回到佛羅里達州訓練基地的他只得拎起球袋趕回波士頓,感謝上帝,這次李查森不需要跟過去幾年一樣拉車趕往下一個比賽場地。

 

因為,他要去的是芬威球場(Fenway Park)!

 

「只有1015分鐘,」李查森說著。「我得要洗好澡趕飛機去。」

 

經過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李查森趕在開賽前換上了屬於自己的54號球衣,並有機會經歷自己的初登板。

 

「老實的告訴你,我根本不記得我面對的打者是誰,」李查森說(現在你知道不光是倪福德吧..),「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我只能告訴你,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

 

第五局,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李查森讓希爾(Aaron Hill)擊出中外野飛球收拾了瓊斯留下的殘局。第六局很快讓前兩棒出局後,米拉(Kevin Millard,是的,又是他,讓人又愛又頭大的米拉老友)與歐佛貝(Lyle Overbay)連續敲出安打讓李查森陷入險境,但最後他讓捕手巴拉亞斯(Rod Barajas)擊出外野飛球有驚無險的結束了自己的初體驗。

 

這場比賽李查森不僅以無失分止住失血,同時也讓基襪大戰中疲勞不已的主力牛棚獲得休息喘氣的機會,也讓我們有機會提早看到這個未來牛棚的左投新勢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