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營開打之前,衛冕軍塞爾提克宣布以一年合約簽回三十八歲的老將卡塞爾(Sam Cassell),將邁入生涯第十六個球季的卡塞爾將繼續擔任替補控球後衛,分擔小將朗多(Rajon Rondo)的控球重擔。

上個球季先與快艇隊結束合約後轉戰塞爾提克,卡塞爾在球隊中扮演後場老大哥的角色,有豐富的經驗,在快艇隊擔任先發時依然有12.8分、4.7助攻的成績,但卡塞爾稱職的在塞爾提克裡擔任朗多的角色,甚至由於朗多在季後賽的表現搶眼,卡塞爾出賽時間因而驟減。整個暑假卡塞爾都與教練團保持密切聯繫,最後返回塞爾提克為蟬聯冠軍做準備。

「我想如果我願意投入自由球員市場,」一向自信心十足的卡塞爾說。「毫無疑問的,我可以輕鬆的在其他城市繼續籃球生涯。」

「但,何需如此呢?」

93-94年出道的卡塞爾以大比賽表現優異而聞名,特別是生涯起步時就幫助老東家休士頓火箭隊連拿兩次冠軍,之後轉戰各地始終都能幫助球隊打入季後賽,即使是在長年不濟事的快艇隊,卡塞爾也率隊打入了季後賽,豐富的季後賽經驗正是塞爾提克上個球季找上卡塞爾的最主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