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球季,巫師隊艱困的在主將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僅出賽13場的情況下打入了季後賽,43勝39敗的戰績幸運的站上了東區第五的寶座,最後在第一輪以兩勝四敗的成績結束球季。儘管亞瑞納斯對巫師隊除了話題外幾乎沒有太多貢獻,但在控球後衛難求下,巫師隊還是與亞瑞納斯簽下了六年一億一千一百萬美金的高價合約。

經過大半個暑假,巫師隊即將再次面臨沒有亞瑞納斯的惡夢,為解決擾人的膝傷,亞瑞納斯決定動刀取出困擾已久的左膝碎骨。暑假的自我訓練中,亞瑞納斯的膝蓋數度腫脹,這已經是亞瑞納斯在過去十七個月中第三次接受左膝手術。

目前亞瑞納斯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但根據ESPN的內線消息,亞瑞納斯可能得要等到一月之後才有復出的希望,這對巫師隊而言無疑是一大傷害。

上個球季巫師隊在亞瑞納斯缺陣下,靠著大前鋒傑米森(Antawn Jamison)與小前鋒巴特勒(Caron Butler)的20分表現撐起了一邊天,而打滾多年的後衛丹尼爾斯(Antonio Daniels)在臨危授命下有8.4分、4.8助攻的成績,讓巫師隊在沒有亞瑞納斯的情況下,還能跟東區其他球隊抗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