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七六人隊的二年級中鋒史密斯(Jason Smith)宣布十七日於紐約接受左膝的ACL修復手術,治療八月份初在拉斯維加斯夏季聯盟中造成的傷勢,目前尚未有歸隊的時間表。

史密斯是費城在2007年第一輪20順位所挑選的新秀,七呎、兩百三十磅的身材,上個球季出賽了76場,在14.5分鐘裡有4.5分、3.0籃板與0.7阻攻的成績。出身科羅拉多州大,和一般美籍白人中鋒相同,低位的進攻對抗能力不佳,但在中距離有一定的準度,同時有不錯的傳球能力。

七六人隊的陣容中有大前鋒布蘭德(Elton Brand)、中鋒戴倫波特(Samuel Dalembert)、大前鋒伊凡斯(Reggie Evans)、老將馬歇爾(Donyell Marshall)、瑞特理夫(Theo Ratliff)、藍道夫(Shavlik Randolph)與新秀史貝海(Marreese Spights),禁區人手人手充足,史密斯的缺陣影響將十分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