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熱火隊簽下本隊自由球員昆恩(Chris Quinn)

高中時期的昆恩是俄亥俄州僅次於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明星球員,畢業後加入聖母大學,大四有17.7分、6.4次助攻的成績。2006年畢業後並未在NBA選秀會上中選,而與邁阿密熱火隊簽下自由球員合約。在傷兵不斷的熱火隊裡昆恩有不少磨練的機會,瓜代先發的25場比賽裡交出11.6分、4.9助攻的成績,加上四成的三分球命中率,讓昆恩成了熱火隊在控球後衛上的保險。

上個球季最後17場中,昆恩有14.4分、 5.9助攻的成績,是熱火隊的驚喜。新球季裡由於威廉斯(Jason Williams)西奔快艇隊,讓昆恩成為可能的熱火隊先發控球後衛人選之一,目前的競爭對手包括以速度取勝但傳球視野有限的班克斯(Marcus Banks)與堪薩斯大學的菜鳥控球錢莫斯(Mario Chalmers),特別是大學時代防守不錯的錢莫斯將是昆恩新球季的主要競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