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43

▲ 搶手的麵包超人便當

四國是麵包超人創作者高瀨嵩的故鄉,因此在四國隨處都可見到麵包超人的相關產品,在高松站裡不僅有麵包超人的小櫥窗,也設有麵包超人的遊戲區,只可惜這次趕著行程,沒能空出時間來讓小溫有機會在其中消磨時間。

IMG_7114  

▲ 在四國到處可見的麵包超人

而在高松站,小朋友不可錯過的就是在售票口對面販售的麵包超人便當。麵包超人的便當一共有兩種,一種是麵包超人的圓臉便當,另一種則是有麵包超人造型水壺的白便當。這兩款造型便當即使在高知的麵包超人博物館都沒有販售,儘管我們搭的是九點多出發的列車,但搶手的麵包超人圓臉便當在高松站早已經銷售一空,讓人徒呼負負。

IMG_7123  。

▲ 小溫的麵包超人便當

IMG_7116  

▲ 連便當紙袋都頗有質感

IMG_7118  

▲ 麵包超人造型水壺

IMG_7124  

▲ 下面才是便當盒

IMG_7129  

▲ 便當菜色其實還頗健康

IMG_7134  

▲ 小溫看到麵包超人,就急急忙忙的嗑起來了

所幸當我們在列車上剛好坐在最後一節車廂,發車沒多久,就看見販售便當與飲料的推車從我們後方出現,眼尖的溫嫂一眼就看到夾在推車一角的麵包超人便當,因此,這推車才剛出場,圓臉的麵包超人便當就立刻被我們給搶先攔截,只是這便當一大半,還是進了小溫的五臟廟。

IMG_7138  

▲ 火車上推車使用的包裝袋

IMG_7140  

▲ 便當包裝盒

IMG_7141  

▲ 近照

IMG_7143  

▲ 麵包超人圓臉便當

IMG_7145  

▲ 同樣走健康取向

如果是麵包超人的粉絲,這兩款便當是蒐藏的好對象,如果車站的販售處已經售盡,也別忘了在列車上詢問是否還有販售。

arrow
arrow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