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81445  

▲ 別擔心, 你比布魯克林三兄弟強多了..

在連兩場高張力且大量運用主力的比賽後,總教練福特(Chris Ford)決定取消例行性的練球,改由球員自願參加。

「佛蘭柯維奇(Stojko Vrankovic)會出現,他還能去哪呢?逛博物館嗎?」當媒體問到克萊恩(Joe Kleine)誰會出席這自願性練球時,嘴上功夫遠優於手上的克萊恩點名道。「布朗(Dee Brown),不可能。麥克海爾?ㄜ,他怎麼可能放過羞辱隊友的好機會。酋長(Robert Parish)?ㄛ,是的,他是最不可能出現的。皮克尼(Ed Pinckney)?他會在這裡。路易斯(Reggie Lewis)?不可能。奧斯卡(Kevin "Oscar" Gamble)?他會出現。蕭恩(Brian Shaw),沒機會。帕森(Dave Popson)?當然得要出現。我會出現,不過你們別指望柏德(Larry Bird)會現身,就這樣,我保證明天就是這幫人出現。」

「好吧,」隔天早晨,克萊恩扭開了練習場館的大燈,對著記者說。「我對奧斯卡有些失望,他應該來的。」

已經成為主力先發的甘波決定放自己一天假好好休養,其他球員果真按照克萊恩預測的結果,此外,還多了來球館復健接受治療搖擺人史密斯(Derek Smith),在七六人時代,史密斯通常負責與柏德捉對廝殺。

「嘿!德瑞克,你準備好打球了嗎?」在休息室裡,麥克海爾就開始放送垃圾話。「我老婆昨天問我:『既然賴瑞受傷了,你們幹嘛不乾脆讓史密斯先發呢?』我猜她應該不知道你到底動了多少手術!」

不一會,麥克海爾將矛頭指向他的最愛,克萊恩。

「大鼻子上有小裂縫,」麥克海爾不懷好意的對著克萊恩說,對上尼克隊慘遭肘擊的克萊恩檢查後發現鼻梁有輕微骨裂。「好過小鼻子大裂縫,對吧?喬。」

「你每天晚上坐在那嗑藥就儘想這些玩意啊?」克萊恩回擊。

「才不哩!」麥克海爾說。「這些都是剛出現的幻覺啊!」

麥克海爾四處與隊友聊天取笑,在這場沒有教練現身的自願練習,最老資格的麥克海爾自然成了領袖。

「嘿!喬丹(Michael Jordan)昨晚在費城拿下生涯第一萬五千分,」麥克海爾問帕森。「他們有為他暫停比賽嗎?」

「當然啦!」帕森說。「盡其可能的為他慶祝呢!」

「可惡,」麥克海爾半羨慕半嘲諷的說,表露出對球隊的那絲不滿。「那感覺一定很棒。」

練習在長人們例行性的三對三鬥牛達到高潮,由克萊恩、皮克尼與史密斯組成的「布魯克林三兄弟」(塞爾提克的練習館就在波士頓近郊的布魯克林,這綽號多少隱含自己只能在練習館裡亮相,卻上不了場的意涵),對抗麥克海爾領軍的帕森與佛蘭柯維奇。過往,比賽總在麥克海爾不斷的羞辱對手中結束,但這天,卻在布魯克林三兄弟大聲呼喊奔回休息室中結束。

只留下一臉錯愕的麥克海爾與他的兩個大菜鳥。

「練習館盃三對三大賽冠軍:布魯克林三兄弟之泥團!」克萊恩拿著毛巾興奮的大喊。「每個人不停的奔跑,直到某人出現空擋為止,這就是泥團,就是布魯克林三兄弟贏球的秘訣。」

arrow
arrow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