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673.JPG  

▲ 小溫愛躲貓貓

不知道為什麼,一張六個月前你還只能坐著抓小吊飾的費雪椅(Fisher-Price),現在居然成了我們玩躲貓貓的道具。

_MG_2584.JPG  

▲ 4/21 這還是你的大費雪椅

我們趴在地板上,隔著椅背,一個向左、一個向右,當我們看到對方的腦袋瓜皮,就像做賊一般的往下躲,當你被我從後面逮住嚇到時,你卻開心的哈哈大笑,笑到快要跌倒在地,笑得闔不攏嘴。我們就像是動物星球裏的老虎,趴在地板上慢慢的移動,不時的張望,靜悄悄的,慢慢的慢慢的靠近,慢慢的慢慢的接近,出奇不意的從費雪椅的一端出現,作勢撕嘴大吼,然後一起開懷大笑。

_MG_6663.JPG  

▲ 我躲..

我只不懂,為什麼不管是你抓到我,或是被我抓到,你都要開心的邊笑邊繞費雪椅一圈,再回到椅背開始下一輪的遊戲,但把拔可沒有要體罰你的意思哩!

_MG_6668.JPG  

▲ 齁!站起來是犯規啦!!

我也想陪你繞一圈,但離開軟墊,把拔的膝蓋爬兩下就痛得跟當兵匍匐前進一樣,所以,拖地板的粗活還是交給你就好。

躲貓貓成了你最愛的遊戲,回到北投阿公家,你跟阿公各佔據客廳大木桌的一邊,你就這樣偷偷摸摸的張頭窺視,平日不苟言笑的阿公就這樣躲在大木桌後面,出乎意料的冒出頭來,逗得你哈哈大笑,就這樣,公孫倆隔著大木桌開心的玩著,笑著。

_MG_6665.JPG  

▲ 我可愛的小老虎!!

_MG_6669.JPG  

▲ 抓到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