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掌控自己的好球帶,一直是林哲瑄的強項。」負責紅襪隊球員發展的副總裁韓森(Mike Hazen)說,是的,韓森今年升官了。「我們認為他今年又再一次的演出不可思議的防守。我知道他的打擊率還不到三成,但他一直保持2成7、8的水準,他還沒有展現我們一直期待的長打能力,但他非常優秀的掌握好球帶,同時把握好每一次的打擊機會。對紅襪隊而言,擁有這些技能是我們認為他能夠在3A每天出賽的原因,現在是讓他升上3A的好時機。

這個球季對林哲瑄的意義重大,除了一般人想像到3A就是進入大聯盟的跳板,更重要的原因是這個球季結束,林哲瑄就到了接受規則五選秀(rule 5 draft)考驗的時刻,對紅襪隊而言,要不要將林哲瑄放入未來的計畫裡,更是是否要將林哲瑄放入四十人名單的抉擇時刻,而升上3A正是紅襪隊觀察的最後階段。

「他可能是我在小聯盟裡看過最好的中外野手,」2A波特蘭總教練波爾斯(Kevin Boles)。「水準以上的防守範圍,水準之上的手臂,精準的傳球,幾乎無所不在。我認為他的防守已經好到足夠在大聯盟裡生存,我知道這樣說很大膽,但我不是要貶低大聯盟的球員,但他具備這樣的能耐,他具有在大聯盟中外野所需的天份與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