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季以來,紅襪隊的外野表現都不理想,原本最不受期待的祖魯(J.D. Drew)反而是表現最佳的球員。在小聯盟系統裡也有類似的情況,原本春訓在外野競爭最末位的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在14場出賽裡有2成91打擊率,上壘率3成94,攻擊指數0.903,同時敲出全隊次高的2支全壘打,在紅襪隊外野手裡目前佔居第一。另外三個外野手李列納斯(Juan Carlos Linares)、凱里許(Ryan Kalish)與納瓦(Daniel Nava)打擊率都不到2成6,其中凱里許因接球受傷,將回到波士頓接受進一步檢查。去年大放異彩的納瓦只有兩成打擊率,雖然已15次四死球居球隊第一,但15次三振也僅次於一壘手蘇頓(Drew Sutton),上個球季迄今的打擊死角問題尚未獲得解決。

相較之下,3A的內野手表現顯得搶眼。交易來的二壘手湯瑪斯(Tony Thomas)目前以3成75打擊率、4成74上壘率、0.781長打率、1.255攻擊指數、3發全壘打、11分打點、3次盜壘都居全隊之冠。一壘手安德森(Lars Anderson)則以3成2的打擊率居次,但全壘打尚未開張。游擊手納瓦諾(Yamaico Navarro)以3成15打擊率居第三,一改過去給人攻擊能力平平的印象,同時選球能力維持高水準,目前以10次四死球與瑞迪克並列球隊第二。

備受矚目的另一位游擊手伊格拉西亞斯(Jose Iglesias)也有2成75的打擊率,但所擊出的11支安打都是一壘打,只有兩次保送但被三振8次,顯然離上大聯盟還有一段差距。

2A部分,二壘手塔哈達(Oscar Tejeda)陷入低潮只有2成打擊率,評價頗高的捕手(Ryan Lavarnway )也只有1成96的低打擊率,不理想的開季表現將延遲他們這個球季的晉級速度。相較之下,外野手韓森(Alex Hassan)、捕手費德洛維茲(Tim Federowicz)與三壘手米德布洛克(Will Middlebrooks)打擊表現相當優異,其中韓森出賽12場打擊率4成55,攻擊指數1.082是全隊最佳。

旅美外野手林哲瑄擺脫上個球季開季手感急凍的困擾,目前打擊率維持近年水準在2成62,但還是沒能展現長打能力,目前僅有二、三壘打各一,對速度型的林哲瑄而言,能夠穩定的揮擊出更多的二壘打也許比全壘打更為重要。轉任外野手的蔣智賢目前打擊率降至2成17,上壘率3成08也不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