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473.JPG  

餅乾棒好吃喔!!

當小溫滿六個月後,褓姆就開始每天加餵食米精,周末則有稀飯水與水果泥等點心可加菜,讓小溫除了母乳之外可以開始慢慢接觸屬於「人類」的食物,儘管稀飯水實在沒有什麼滋味,但小溫總可以保持幾分鐘的熱度,興奮的抓著小湯匙或是小碗不放,想要多吃兩口。

目前,小溫最愛的是蘋果泥,但對木瓜泥顯得興趣缺缺。

每次當老爹與溫嫂吃著餅乾時,一旁的小溫總是目不轉睛的跟著餅乾移動,有時兩隻小手不停的揮舞著,彷彿也想分一杯羹的模樣。這讓溫嫂想起在日本出差時,即使面臨恐怖的311東北大地震,自己從東京帶回的嬰兒專用餅乾棒。於是,溫嫂興沖沖的拿出了餅乾棒,只見溫嫂才剛將餅乾棒給放到小溫手裡,小傢伙就不加思索的將餅乾棒給塞到了嘴裡,開始認真的品嘗自己生命中的第一個餅乾。

_MG_2463.JPG  

_MG_2469.JPG  

小溫還沒有長牙,自然無法像大人一樣的咀嚼餅乾棒,但他卻相當認真的「咬」著餅乾棒,也許,用「扳」來形容會更貼切些。隨著滿嘴的口水慢慢的融化了餅乾棒,在小溫雙手與嘴巴同時用力下,已經被口水泡軟的餅乾棒硬是一分為二的斷成兩截,完成了小溫的餅乾棒初體驗。

_MG_2482.JPG  

_MG_2475.JPG  

滿是口水的餅乾棒還真的有點......

儘管無法咀嚼,也無法體會餅乾的美味,但小溫顯然對吃餅乾挺有興趣。好不容易清理完溼答答的餅乾棒後,小溫滿臉盡是委屈的看著溫嫂,最後,小溫又獲得了將餅乾棒塞入嘴裡,享受「啃」餅乾棒的樂趣。

_MG_2483.JPG  

er..餅乾不是都這麼硬的..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