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5月25日,塞爾提克在主場演出NBA歷史上季後賽最大的逆轉秀,第三節結束後,沃克(Antoine Walker)對著隊友不停的比手畫腳,最後皮爾斯(Paul Pierce)狂砍19分擊落了勝卷在握的籃網隊。

到底,沃克說了什麼?New York Daily News 訪問了四位塞爾提克球員。

「讓我們上去給他們點狠狠的一拳吧!」控球後衛安德森(Kenny Anderson)說。

「讓我們上去展現出我們的決心吧!」防守搖擺人威廉斯(Eric Williams)說。

「為了往後的比賽,我們得要展現給這些傢伙知道,我們還在這兒!我們可還沒有放棄!」雙能衛戴爾克(Tony Delk)說。

「不管第四節的結局如何,輸或贏,我們都得要上場奮戰不懈!籃網隊的板凳正在嘲笑我們,今晚我們可不能丟人呢!」皮爾斯說。

「我沒法重現我說了那些句子,」沃克說。「我想我只是告訴皮爾斯,他需要更積極,需要更努力的攻擊籃框。他得要讓籃網隊知道即使我們輸了這場比賽,但在第四戰裡他還是會努力奮戰,還有勇氣繼續奮鬥下去。」

很顯然的,沃克碎唸了無數不經過大腦的句子,而這些句子讓塞爾提克贏得了非關總冠軍的比賽裡最熱血的一刻。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