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330.JPG  

「小溫可以自己坐著了!」

_MG_2311.JPG  

聽著溫嫂的喲喝,直覺就是拿著相機往書房裡衝。只看到小溫怯生生的坐在榻榻米上,雙手拄著榻榻米,一動也不敢動的坐著,慢慢的,慢慢的小溫開始轉動著脖子,四處張望著,看著溫嫂、看著老爹、看著小舅舅。接著,小溫試著移動著雙手,想要探索著新的姿勢。

_MG_2316.JPG  

_MG_2317.JPG  

「碰!嗚哇!」原本如坐在岩盤上的小溫就這樣倒了下去。

_MG_2319.JPG  

重新坐起的小溫繼續嘗試著這個全新的姿勢,溫嫂小心翼翼的將小溫腳下、手下的紗布巾抽開,也許是剛剛疼痛的記憶猶存,小溫只敢微微的擺頭搜尋,過了好一會才又鼓起勇氣移動身體的重心,嘗試著擴張自己的勢力範圍,但,又在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重心移動下,溫嫂救駕不及,小溫又摔倒了。

_MG_2320.JPG  

_MG_2331.JPG  

再次受到驚嚇的小溫趴在榻榻米上不停的號哭,幾經安撫後再也不願意輕易嘗試這個「危險」的動作,看來只有等他的短期記憶從新reset後才能繼續嘗試了。

_MG_2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