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909.JPG 

我,小溫,滿六個月了。

經過30個小時的煎熬與等待,溫嫂終於搭上周日的班機從日本東京歷劫歸來,結束了溫嫂又一次的出差驚魂之旅。在週五褓姆將所有庫存全部挹注之下,小溫順利的度過了斷糧危機,但也將過去所有的庫存幾乎消耗殆盡,由於漫長的旅途,溫嫂在日本累積的庫存可能都要付諸流水。從飯店到機場的漫長八個小時讓溫嫂的擠奶時程大亂,也影響了回歸正常後的產量,更糟的是在連續六天的瓶餵生涯後,似乎讓小溫對親餵有了些障礙,原本不專心的喝奶壞習慣更加嚴重。

第一個晚上沒有母子重逢的溫馨,反而是小溫不斷的轉頭看一旁愛莫能助的老爹,讓溫嫂頗感挫折。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溫嫂趕上了小溫的半歲生日!

傍晚,到褓姆家帶小溫回家時,保姆說:「新的帽子好可愛,我女兒一直拿照相機拍小溫哩!」過去,褓姆就對小溫的帽子讚譽有加,在小溫滿六的月的此時,就讓我們來看看小溫的可愛帽帽第一發。

藍色小熊帽,是老爹在竹北俏媽咪看上的戰利品,也是今天風靡褓姆家的帽帽。對永遠怕小溫著涼的褓姆來說,這頂毛茸茸的藍色小熊帽絕對是最佳的選擇。毛茸茸的帽子配上小溫越來越圓的臉蛋與雙下巴,笑起來的時候更是可愛無敵!

_MG_1866.JPG 

_MG_1871.JPG 

棕色小熊帽,同樣是老爹在竹北俏媽咪爐著溫嫂買的戰利品。不知道為啥,拍照時小溫突然對老爹的紅色滑鼠墊產生莫大的興趣,寧願盯著滑鼠墊也不願意看看老爹的鏡頭,不得已,溫嫂只得以墊就鏡,用紅色滑鼠墊來吸引小溫的目光,呈現出好奇的小溫模樣。

_MG_1874.JPG 

_MG_1876.JPG 

橘色小丑帽接是小表哥、小表姐的二手帽,帽子上有四顆可愛的小毛球,也是小溫最早擁有的帽子之一。小溫瞪大眼睛看著前方的模樣,讓人想起卡通影片裡墊著腳尖四處張望的土撥鼠。

_MG_1884.JPG 

_MG_1919.JPG 

_MG_1923.JPG 

還記得粉紅色的麋鹿帽嗎?這是耶誕節溫嫂與老爹在逛北投夜市時買的戰利品,配著粉紅色麋鹿帽的小溫膚色顯得有些黝黑......

_MG_1903.JPG 

_MG_1928.JPG 

 據了解,小溫還有四頂帽帽在褓姆家,敬請期待蒐集完畢後之part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