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波士頓環球報最新的消息,台灣旅美小聯盟外野手林哲瑄在紅襪隊大聯盟春訓正式結束,在第一次的陣容調整中將被下放到小聯盟春訓營中繼續春訓活動。

林哲瑄在熱身賽裡共出賽11場比賽,11個打數裡僅敲出2支安打,其中一支二壘打,雖然近日打擊略有回溫,但比起其他小聯盟外野競爭對手仍舊居於下風。11場比賽裡林哲瑄打擊率1成82,長打率2成73,較正面的數字為保送,一共選到了4次四壞球讓上壘率達到4成水準,在紅襪隊的所有外野手中與卡麥隆(Mike Cameron)並列第一。

除了紅襪隊五位資深外野手外,林哲瑄也面對在小聯盟資歷較深的凱里許(Ryan Kalish)、納瓦(Daniel Nava),以及來自古巴的林納列斯(Juan Linares)的競爭,其中林列納斯在熱身賽裡繳出3成5打擊率與6成長打率,意外成為紅襪隊外野的熱門接班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