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394.JPG 

我就是要抱抱!!

過完年結束的第一周,重新接手小溫的褓母就哀號聲不斷,前兩天幾乎只要放下就是一陣哭號,直到第三天,褓姆媽媽終於忍不住準備了艾草水幫小溫洗澡,算是稍稍的減緩了小溫的「春節症候群」。

_MG_0597.JPG 

但現在過完年已經大半個月,不知是身體稍有不適還是周末實在被抱得太愉快,最近的小溫的哭鬧似乎有些變本加厲,今天終於又逼得保姆媽媽又再一次的準備了艾草水幫小溫洗澡,希望能夠緩解小溫的症頭。

在阿公家裡,不只是阿公、阿嬤喜歡抱著小溫四處趴趴走,還有每周都會出現,隨時都在跟阿嬤搶著抱小溫的大姑婆更是愛哄著小溫睡覺,就連住在附近的姑姑甚至姑丈也都愛抱著小溫,重溫好久沒有抱著小貝比的感覺。進門就衝到小溫的小床邊看看幾乎成了所有家人的第一個動作。這週末吃飯時姑丈幫忙抱著小溫,還讓在一旁的小表哥吃了點小醋,從這就不難發現小溫在阿公家裡備受尊榮的程度。

_MG_0392.JPG 

在外婆家小溫的待遇也不惶多讓,外婆總是匆匆忙忙的吃完飯,好讓溫嫂能夠空出雙手來吃飯。外婆最愛抱著小溫在家裡四處參觀,跟著小溫在沙發上聊天陪著小溫在床上做運動。固定到大陸出差的外公電話裡總問著小溫,當從大陸出差回台時外公更是喜歡抱著小溫四處趴趴走,一直迫不及待的想要帶著小溫出去運動、爬山的模樣,而舅舅更是在老爹與溫嫂外出溜達時與小溫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_MG_0570.JPG 

_MG_0572.JPG 

_MG_0580.JPG 

在抱與不抱之間總是天人交戰,特別是小溫的演技日漸增溫,偷瞄的頻率越來越低,哭泣的顫抖度越來越高,乾嚎減少眼淚隨時能如泉水般湧現,讓人心疼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