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016.JPG

大家好,我是小溫..^^

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尤其是對不能言語的小貝比而言,笑是最能征服大人世界的武器。僅管,哭往往才是達成目的最佳的戰略,但,笑,永遠是小貝比最吸引人的畫面。

_MG_0958.JPG  

當被人抱著時,小溫往往呈現出呆滯的表情,常讓第一次抱著小溫的人覺得他是個不愛笑的小貝比。但經過這陣子的觀察,小溫似乎對於近距離抱著他的可憐人沒有太多的反應,只有當距離拉開到放在腿上或者是高舉時,小溫才會對人有明顯的反應,或真正看清是誰在逗弄著自己。有時真擔心小溫是否遺傳了阿嬤家族的遠(弱)視基因,雖然醫生說等到一兩歲能夠雙手抓物體時觀察才較準確,但總讓人有點不安,雖然遠視的度數會逐漸衰退,老爹現在就只有小學的一半度數,但大大的眼鏡就挺礙眼的。

_MG_0657.JPG 

_MG_0665.JPG 

如果把小溫放在床上,小溫就會非常開心的對著逗弄他的人笑著,不停的開心的笑著,展現他迷人的丰采,跟抱在懷裡時完全是兩種不同的模式,也是小溫最吸引人的時刻。

_MG_0934.JPG

_MG_0974.JPG

最近的小溫更練出了一招新的必殺計,週末在北投家裡征服了阿公、阿嬤、姑姑、姑丈,甚至是小表哥與小表姐,不管是躺在小床上、趴在小床上、躺在阿嬤的懷裡,小溫就是可以隨時展露出愉悅的笑容,特別是當小溫靦腆的微笑後,害羞的將臉埋在阿嬤的懷裡磨蹭,或是把小臉蛋藏在自己的小被被裡,馬上就能換來身邊人的「好可愛」驚呼。

_MG_1004.JPG 

不知曾幾何時,靦腆成了小溫的招牌動作,讓溫嫂不禁擔心小溫未來會不會成為個「草食男」......

_MG_1014.JPG 

_MG_06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