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726.JPG 

Go Celtics!!

最近看著過去的網誌,我們幾乎快要忘記這個小朋友在四個月前,小腦袋瓜子只有月子中心嬰兒床上枕頭的四分之一,臉上有著出生時醫生緊急剖腹留下的瘀青,曾經睡著睡著就忘了要呼吸,曾經瘦小到需要住進加護病房,看著過去的照片,才能理解每週看到他的阿嬤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驚奇。

_MG_9837.JPG 

還記得他第一次坐在家裡的小搖椅裡,老爹只能透過小搖椅上的吊飾看著他,看著他怯生生的看著這個陌生的環境,還記得他第一次成功的踢著小搖椅上的按鍵發出音樂,還記得他第一次在小搖椅上自得其樂,第一次在小搖椅上玩著自己的小洞洞毯,還記得他第一次躺在小床裡抓著身邊的藍色小兔兔,過去的這四個月裡,他已經經歷了許多自己的第一次。

_MG_9845.JPG 

現在的小溫可以自己坐在小搖椅裡,不只看著小搖椅上的吊飾,他開始可以自己伸手去把玩掛在前面的吊飾,可以嘗試著用手去抓、撥吊飾。現在的小溫可以自己躺在小床上,左手抓著藍色小兔兔、右手抓著綠色小兔兔,甚至把小兔兔給抓到面前、塞到嘴裡,現在的小溫當你要抱他離開小床時,會自己抓著綠色小兔兔一起走,會兩隻手緊緊的抓住綠色小兔兔不放。

_MG_9866.JPG 

每天每天,你都會看到小溫發現自己的新天地,看到他發現自己的新遊戲,看到他越來越融入這個世界。

_MG_97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