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632.JPG 

上面的空氣好新鮮喔!

週一的傍晚,褓姆媽媽哀怨的說「今天的小溫不乖,一放下就哭哭要人抱!」週末在阿公與外公家,整個週末幾乎是「小溫不落地」運動,除了肚子餓要吃奶外,小溫幾乎都是在阿嬤與外婆的懷裡度日,讓周一回歸褓姆管轄時有了一周比一周嚴重的「週一症候群」。

他可能是全台最年幼的患者。

_MG_9613.JPG

出生之後的側睡與趴睡最近產生了效果,除了算是漂亮的頭型外,昨天晚上獨自一個人在小床上玩的時候,居然自己用雙手把上半身給撐了起來。過去,小溫只能稍稍抬頭來看看自己身邊的世界,雙手撐起了上身,小溫對全新的視野似乎興致勃勃,好奇的四處東張西望,對身邊的東西不停的「掃視」,雖然四肢還沒有力氣支持他能夠爬行,但除了原本的抓抓摸摸外,小溫又多了一項認識這個世界的方法。

_MG_9570.JPG 

週日的晚上洗完澡,老爹看著小溫。「毛巾給把拔好不好?」小溫很聽話的放開手。

「這麼聽你的話!]溫嫂道。「那你跟他說晚上不要起來喝ㄋㄟㄋㄟ好不好?」

「小朋友,馬麻很累很辛苦耶!晚上乖乖睡覺,不要起來喝ㄋㄟㄋㄟ好不好?」

小溫靦腆的笑著,就這樣,小溫整夜沒有哭鬧,但可憐的老爹還是習慣性的在兩點跟四點半起床,確定小床上的小溫沒有任何異狀。

就這樣,小溫一夜好眠、溫嫂一夜好眠,只有老爹整晚提心吊膽。

但小溫的睡過夜壯舉也就只有維持一天,週一的小溫毛病多多,整晚不安分讓溫嫂人仰馬翻,又回到了夜夜起床兩次的舊模式。

抗戰尚未結束......

_MG_9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