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324.JPG

羞羞臉..

這是小溫的第一個跨年,十二點前小溫吃完了宵夜,就坐在老爹的懷裡看著電視上的跨年煙火轉播,就這樣邊看著煙火,小溫邊做出了2011年的第一次清潔運動。不久,小溫在深夜的一點搭車回到台北市的阿公家裡。

_MG_9283.JPG

周日中午,小溫跟著外公、外婆到餐廳用餐,躺在自己P3裡,越來越愛四處張望的小溫帽子上意外出現了早上外婆留下的口紅印。就這樣,在P3裡的小溫看著大人們吃著桌上的餐點,慢慢的,慢慢的自己進入了夢鄉。

_MG_9314.JPG

_MG_9320.JPG 

抓東西成了最近小溫的新遊戲。原本抱在懷裡,小溫會緊張的抓著大人的衣服,繼上週摸了摸身邊的藍色小兔兔後(回到家,綠色小兔兔還在喔!),小溫對身邊的各式物品都有極濃厚的興趣,上了車坐在安全座椅裡,小溫會抓著安全帶,會自己抓棉被蓋,當坐在自己的小搖椅哩,小溫更喜歡玩著洞洞毯,抓著洞洞毯、拉著洞洞毯、用洞洞毯遮臉......

_MG_9323.JPG 

新的一年裡,小溫也要努力的學習、快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