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59.JPG 

Hello!! 小兔兔!!

當溫嫂還在娘家坐月子時,來探訪的Anne阿姨送了一隻心中最可愛的藍色小兔兔給小溫,從那時起,藍色小兔兔就一直陪伴在小溫的床邊。藍色小兔兔與小溫經歷了許多第一次,例如,藍色小兔子是第一個被小溫踢下床的物品......

P1000173.JPG 

但,在昨天的深夜,藍色小兔兔再次成了小溫生命中的第一次。每天看著藍色小兔兔,小溫突然在昨天晚上伸長了左手,深情款款專注的摸著藍色小兔兔,即使小溫深情的望向溫嫂,左手還是不離不棄的摸著藍色小兔兔。當溫嫂問著「小兔兔勒?」小溫就會伸手去摸著藍色小兔子。當藍色小兔子被移到比較遠的地方,還不會翻身,不能移動的小溫會將頭轉向藍色小兔兔的方向,伸長著手試圖去摸他的藍色小兔兔,在始終摸不著邊下,小溫拼命的踩著雙腳,想要「奔」向自己的藍色小兔兔。

P1000174.JPG 

這是小溫此生第一次嘗試自己去摸一個物品,這可是小溫生命中的一大步!

不過,經過老爹的實驗,如果將藍色小兔兔移開,小溫還是會摸摸旁邊的綠色小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