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184.JPG 

我是......麋鹿熊!!

週五晚上逛著北投夜市,晚上的攤子小孩子的衣服選擇少了許多,但一頂可愛的帽子卻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對媽媽而言,男寶寶最大的缺點也許就是沒有機會可以好好裝扮,無論在市場或是百貨公司,各式的配件幾乎都是以粉色系掛帥,可愛的樣式通常放在小男生的身上總覺得有些詭異,讓人有些遲疑。

_MG_9141.JPG 

但這頂麋鹿帽可愛的讓人決定立刻掏出鈔票來,粉紅色?難道有人有看過藍色的公麋鹿嗎?是吧!

週六是小溫回診的時間,原本準備拿ZS7來記錄小溫打針的影片,但在護士提醒下才發現原來下一次的預防針是滿四個月才要施打,這次的回診讓小溫逃過一劫,成了單純的身高體重之旅。和一個月前相同,小溫躺在身高尺上總不肯乖乖全身拉長,在微微屈著膝下,小溫的63公分在三個月多的小小孩裡算是進度超前,但穿上衣服不到六公斤的體重,在護士小姐自動打折後只剩下五公斤則處於後段班。根據醫生的說法,滿四個月回來打針的時候得要長大到六公斤才算是及格。

_MG_9157.JPG 

這壓力還挺大的。

_MG_9162.JPG 

新光醫院的小兒科外國小孩特別多,等待時有個卷髮小男孩不停的繞著小溫打轉,再前一排的位子上不停的對小溫開懷的笑著,不停的做些怪表情,不停的對著小溫唱著歌,希望不是因為頭上的粉紅麋鹿帽讓小哥哥有了什麼誤解......

_MG_9200.JPG 

小溫,不只要長高,也要長肉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