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45.JPG 

我們像不像啊?!

買了相機之後,最大的樂趣自然就是測試相機了。一早開著車到敦敘高工下的溫泉,面對許多人拍婚紗的水池,卻發現記憶卡被遺忘在電腦上,只能乖乖的洗完溫泉、在北投理完髮後乖乖的回溫嫂娘家吃午飯。

P1000046.JPG 

上一台數位相機已經是02年在美國唸書的事情,但至今能夠翻轉鏡頭的它依舊是最好用的自拍機。最近用慣了單眼,拿起數位相機總有個衝動想用觀景窗來取景。除了取景方式不同外,輕巧的數位相機,好吧ZS7還稱不上輕巧,拿起來手震的情況特別明顯,按下快門的力道總是讓機身為之ㄧ震,看來還有漫長的適應路要走。

P1000042.JPG 

但ZS7的錄影效果在相機上看來不差,收音的效果則較不清晰,目前電腦的軟體還沒灌好,沒法在電腦上製作或觀看小溫的影片。但光就拍照的感覺,就不難發現單眼與數位相機有不同的效果與感覺。當然,小相機的方便對抱著小孩的新手爸媽而言是非常方便的配件,特別在週末正式啟用BabyBjorn外加堂姑送的披風後,空出的雙手除了能夠搬運更多物品外,也能夠自己拿著相機拍照,而溫嫂也可以不用再繼續拿著又大又重的單眼相機拍照了。

P1000051.JPG 

測試尚未完成,但三刀流的感覺還是非常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