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100.JPG

Panasonic Lumix ZS7

隨著小溫越來越大,買台能錄影的相機的念頭就越強烈,但受限於預算有限,一直沒能決定。終於,在溫嫂幾番搜尋下,鎖定了Sony HX5V,雖然超出預計的預算上限,但,咬著牙還是決定一起上相機街看看。

但最後,我們卻買了Panasonic的ZS7回家。溫嫂喜歡ZS7的Leica鏡頭,老爹一則不滿意兩相對比下Sony相對的不犀利,同時基於錄影的效能下,不受時間限制的ZS7最後勝出。在四處閒晃比較後,我們在某知名小吃店同名相機店裡買了ZS7。除了小溫已經餓得發昏、店員阿莎力的降價外,最重要的其實是其他店家拿出的是黑色機種,而這裡一開始秀的就是銀色機種,最後,我們挑了咖啡色機種搭配粉紅色的相機小包。

_MG_9108.JPG 

在荷包有限下,這款相機的望遠功能能夠彌補手上單眼只有50mm的缺憾,實際測試的結果,ZS7的確能夠望遠,但在望遠之下的照片品質比起單眼就有些差距,沒錢就先頂頂。

_MG_9110.JPG 

經過一天的折騰,小溫晚餐後睡得特別香甜,錄影功能還沒發揮太多效果,這幾天再來測試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