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8818.JPG 

嘻嘻

在過一個禮拜,小溫就要滿三個月了!現在的小溫逐漸的雙眼能夠聚焦,之前兩眼總向是遙望著遠方,像是盯著天花板的燈源,現在的小溫已經能夠兩眼凝視著固定的物體,如果你偷偷的從他的右邊移動的左邊,就會看到他大大的眼珠從右邊慢慢的轉向左邊,漸漸有力的脖子也會輕輕的配合移動,讓「獵物」不會就這樣消逝在眼前。

_MG_8788.JPG 

每次將小溫放在他自己的小床裡,總愛跟他玩著這樣的「躲貓貓」遊戲。

除了「躲貓貓」,小溫現在最愛玩的遊戲就是踢踢樂,原本在吸奶時以踢溫嫂為樂,但現在他無論是在北投家裡的小床上,或是在桃園家裡的小椅子上,他總愛擺動圓嘟嘟的小腳,踢著床圍的鍵盤或是小椅子上的腳ㄚ圖案,聽著自己製造出來的音效手舞足蹈。

_MG_8789.JPG 

坐在小椅子上不停的踢腿,讓小溫慢慢的往下滑,當滑到雙腳超出感應器時,就會看到小溫疑惑的表情,在多次測試失敗之後,就會聽到小傢伙發出的求救訊號,提醒老爹要將他給放好在小椅子上。

_MG_8812.JPG 

也許是多了許多簡單聲音與音符的刺激,也許是褓母跟溫嫂每天不停的說話刺激,讓小溫最近開始能夠發出一些除了「嗚」、「哇」等夭飽吵之外的聲響,例如在自己開心的踢踢樂時發出「咕」、「啊」等含糊不清的聲音,甚至晚上在溫嫂跟小溫道晚安時,發出「ㄢ」的聲音,讓老爹跟溫嫂兩人面面相覷。

_MG_8834.JPG 

可知道我們比你還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