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408.JPG 

真好睡!

週末,帶著小溫到郊外曬曬太陽,同時也讓義大利跑車正式落地服務,雖然有著大輪子與歐規的厚實設計,但簡單的開、收設計讓推車十分實用,只需要輕拉拉桿,背後的拉環一拉,就可以將推車收起。走在稍微顛簸的路上,較大較紮實的設計完全展露出優點,即使路況不佳,小溫依舊睡得相當香甜。推車也成了出門在外的最佳幫手,雖然溫嫂試著用新買的揹巾,但用得一直不順手,至於同樣從美國進口的揹帶還沒能派上用場,要把穿上衣服已經逼近五公斤的小溫長期抱著可不是件輕鬆的差事,有了好推的推車,可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_MG_8406.JPG 

出門在外,推車也是拿來當換尿布平台的好地方。

_MG_8554.JPG 

根據週末的測試, Peg Perego Pliko P3的實用性頗高,一般的柏油路上推來十分穩當,在碎石子路上還能夠保持相當穩定的狀態,無論轉向或是前進後退都十分順手,但石坂路的高低落差就會讓P3卡住,需要老爹跟溫嫂用挑伕的方式帶小溫前進,也許這時只有Quinny等級的大輪子才能克服。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試推時總覺得推車有些搖晃,雖然比日系的輕微頗多,但總還是有些「銅管車」的感覺,在實際使用時,加上小溫的重量就顯得十分穩固,推起來輕鬆好推又不費力,看著旁邊其他的各式推車,看著其他推著推車父母的羨慕表情,P3簡直就是推車界的Audi。

是的,根據家規,雙B屬於禁用產品,即使在嬰兒車界也是如此。

_MG_8719.JPG

_MG_8435.JPG 

除了汽車座椅外,我們又找到一個能夠讓小溫安穩睡覺好幫手。

_MG_8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