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入九月,距離各隊訓練營開幕的時間也越來越接近,已經有十四張保證合約的塞爾提克在九月初針對後場再度做出補強。在解決禁區困擾後,塞爾提克就一直在找尋後場的支援,希望能找到稱職的射手、稱職的防守者,最好還能擔任搖擺人替補。 

最後出線的前塞爾提克球員威斯特(Delonte West),塞爾提克證實將與威斯特簽下不保證合約,威斯特將在訓練營中與其他受邀球員爭取成為球隊第十五人的資格。 

六呎四吋的威斯特是2004年塞爾提克第一輪第24順位新秀,一度被塞爾提克當成控球後衛來培養,直到2007年球季結束,攻守兩端表現穩定的威斯特成了球隊交易艾倫(Ray Allen)的籌碼,才結束了他三年的綠衫軍生涯。 

塞爾提克的後場有朗多(Rajon Rondo)與艾倫,威斯特回鍋後只能以替補登場,除了擔任雙後衛替補外,威斯特也有可能接手T.艾倫(Tony Allen)遺留的防守終結者的位置。儘管身材削瘦只有180重,但專注在籃球場上時的威斯特拼勁十足,以拼勁與纏攻彌補身材上的不足。 

六個球季威斯特平均10分、3.7助攻、3.1籃板與1.1次抄截,但近幾年場外的新聞卻遠比場內精彩,暑假期間威斯特剛因為持有上膛槍械而登上新聞版面,開季將會面臨聯盟十場的禁賽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