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簽下了公牛隊的自由球員帕哥(Jannero Pargo),雙方預計將簽下一紙兩年兩百四十萬美金的合約,六呎一吋高的帕哥上個球季平均5.5分、1.4助攻,將會擔任控球替補的工作,將是台裔球員林書豪的競爭對手。

    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針對近日的傳言做出了說明,針對歐尼爾(Shaq O’Neal)積極爭取加盟,安吉雖然表示無法做出任何評論,但證實了雙方陣營的確有過討論。接下來塞爾提克的目標將放在射手與禁區深度補強上,上個球季網羅的老將芬利(Michael Finley)表示自己尚未決定是否退休,也有可能重回塞爾提克。除了芬利與射手豪斯(Eddie House),剛被交易到灰狼隊的後衛威斯特(Delonte West)也是可能的人選之一,預計灰狼隊將會在交易完成之後揮棄威斯特,而出身塞爾提克的威斯特的防守態度與外線能力將會是老東家所寄望,主要的問題會是在威斯特的場外問題上。

    熱火隊簽下了前杜克大學前鋒蘭道夫(Shavlik Randolph)補強禁區,上個球季蘭道夫替熱火隊與拓荒者隊出賽了六場比賽。

    積極尋找替捕後衛的公牛隊在測試完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後,依舊繼續找尋可能人選,目前可能的人選包括了射手豪斯、防守專家包根斯(Keith Bogans)與搖擺人梅森(Roger Mason)。根據ESPN的消息,麥格瑞迪要加盟公牛隊的機會正逐日減少中。

    搖擺人威金斯(Damien Wilkins)參加了騎士隊的測試會,參加的球員還有瓦佛(Von Wafer)與安德森(Alan Anderson)。除了威金斯,騎士隊還在爭取搖擺人葛拉漢(Joey Graham),目前有四支球隊在爭取葛拉漢的加盟,包括金塊隊、熱火隊與勇士隊。

    公牛隊正與拓荒者隊討論交易射手費南德茲(Rudy Fernandez),公牛隊提出的籌碼是2009年的第一輪選秀強森(James Johnson),但拓荒者隊對於上個球季3.9分、2.0籃板的大前鋒興趣不高。暑假裡費南德茲先後被點名在塞爾提克與尼克隊的交易目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