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隊後衛保羅(Chris Paul)要求交易,雖然紐約尼克隊的動作積極,但根據ESPN的消息來源,擁有第一中鋒霍爾(Dwight Howard)目前是保羅的最優先選擇對象,除了魔術隊與尼克隊,小牛隊、拓荒者隊也在保羅提供給球隊的名單之中。除了保羅中意的球隊之外,籃網隊、山貓隊也積極與黃蜂隊做接觸,儘管目前黃蜂隊尚未表態是否積極處理保羅的要求,下週保羅將會與黃蜂隊高層碰面商討未來動向。

    原本自爆將加盟暴龍隊的小前鋒巴恩斯(Matt Barnes)在與老東家尋求先簽後換交易不成後,最後轉投效追逐三連霸的湖人隊,將簽下兩年三百六十萬美金合約。除了湖人隊外,騎士隊也提供兩年七百萬美金的保證合約,同時附帶第三年的球隊選擇權,但由於騎士隊並無希望角逐總冠軍,巴恩斯希望能有更多的保證薪水,最後雙方觸礁。

湖人隊傳出前鋒華頓(Luke Walton)下個球季可能因為背傷整季報銷,巴恩斯的加盟對湖人隊將有相當助益。

除了巴恩斯,湖人隊也以最低薪簽下老中鋒瑞特里夫(Theo Ratliff)。

    湖人隊搶先簽下了巴恩斯,死對頭塞爾提克也在自由市場上有所收穫。上個球季受傷後坐足板凳的後衛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數據不佳,同時容易受傷的標籤讓他乏人問津,而追逐防守搖擺人的塞爾提克也同樣一路碰壁,最後雙方一拍即合,塞爾提克加薪兩成,以一年兩百五十萬美金達成續約。

暫時補強了鋒線,塞爾提克在禁區也有進一步的消息,這次是鯊魚來敲門。根據報導,歐尼爾(Shaq O’Neal)正積極向塞爾提克高層推銷自己是塞爾提克對抗熱火隊、魔術隊甚至是湖人隊的最後一塊拼圖。歐尼爾表示自己還能夠再打兩個球季,除了塞爾提克外,馬刺隊與老鷹隊也在考慮之列。但幾天前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表示球隊簽下歐尼爾的機會不高,塞爾提克只能提供老將最低薪給歐尼爾,同時不願意為了提供更好薪水而與騎士隊做先簽後換的交易。

    前明星控球馬貝瑞(Stephon Marbury)表示熱火隊透過球員工會與他接觸,但考量沒有熱火隊的明星組合並不需要一個控球,同時也認為自己不會有太多表現的機會(這應該才是重點),因此已經拒絕了熱火隊的邀約。這應該會讓眾多自願加盟熱火隊的前明星球員火冒三丈。

    近幾年的藍領老將代表人物湯瑪斯(Kurt Thomas)與公牛隊簽下一年合約,37歲高齡但仍然老當益壯的湯瑪斯將擔任布瑟(Carlos Boozer)與諾亞(Joakim Noah)的禁區替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