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下季一千五百二十萬美金合約的馬刺隊小前鋒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確定將會回鍋馬刺隊,根據聖安東尼奧地方報的消息,馬刺隊將以四年三千八百九十萬美金的合約簽回傑佛森。上個球季傑佛森僅有12.3分,是菜鳥球季之後的最低紀錄,但馬刺隊對於傑佛森在小前鋒位置的貢獻依舊相當肯定。

    暑假不甚活躍的七六人隊宣布將簽下中鋒貝提(Tony Battie)以增加禁區深度,六呎十一吋的貝提有12NBA經驗,平均6.4分、5.3籃板,過去魔術隊曾經以貝提擔任中鋒,而讓霍爾(Dwight Howard)以壓力較輕的大前鋒角色登場,七六人隊希望貝提也能在陣中發揮老將的作用。

    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在週二接受快艇隊體檢後,在週三進行了正式的測試,但快艇隊高層僅表示測試相當順利,但尚未有進一步的動作。在快艇隊之後,公牛隊預計將是麥格瑞迪下一個參加測試的球隊,可能在下週一進行。麥格瑞迪在推特上表示快艇隊、公牛隊外,湖人隊與熱火隊也在他的考量之內。

    雷霆隊簽下六呎四吋的後衛艾伊(Royal Ivey),六年經驗的艾伊打過老鷹隊、七六人隊與公鹿隊。

    根據地方媒體消息,除了機會逐漸消逝的巴恩斯(Matt Barnes)外,塞爾提克對前鋒海耶斯(Jarvis Hayes)表示爭取加盟的興趣,此外,塞爾提克也對巴特勒(Rasual Butler)、休斯(Larry Hughes)、萊特(Antoine Wright)。其中,休斯的最後選擇名單裡除了塞爾提克外,另外的可能落腳處為熱火隊、湖人隊與山貓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