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巴恩斯(Matt Barnes)的市場集中在塞爾提克與熱火隊身上,兩隊都只能提供一百六十萬美金的老將最低薪,但上週傳出有多支球隊追逐巴恩斯,讓巴恩斯暫緩原本預定於週末決定的時間表。週一晚上巴恩斯透過推特表示自己將前往多倫多暴龍隊,預計的合約為兩年九百萬美金,但由於暴龍隊已經將部分的中產階級用於克萊薩(Linas Kleiza)身上,暴龍隊勢必要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與魔術隊協商,根據YahooESPN的消息,魔術隊與暴龍隊的協商已經破裂,巴恩斯可以依舊與暴龍隊簽下中產階級條款剩餘的空間,或可能改與市場上其他願意出價的球隊簽約,目前傳聞最高的出價者為騎士隊。

    熱火隊確定簽回原本的小前鋒瓊斯(James Jones),上個月熱火隊剛因為清出薪資空間而買斷了瓊斯的合約,本身是南佛羅里達家鄉子弟的瓊斯將以一百萬美金的最低薪合約重回熱火隊,擔任小前鋒替補與外線射手。此外,熱火隊也與中鋒麥格羅里(Jamaal Magloire)達成續約協議,上個球季在熱火隊有2.1分、3.4籃板的麥格羅里將擔任替補中鋒工作。

    老鷹隊與中鋒柯林斯(Jason Collins)宣布續約,儘管上個球季平均只有0.7分與0.4籃板,但老鷹隊對柯林斯的七呎255身材以及休息室裡面的正面效應,決定以一百二十三萬美金的最低薪合約簽回31歲的柯林斯。

    暑假動作不斷的灰狼隊有了新的兜售對象,這次是後衛塞森(Ramon Sessions)與前鋒柯佛斯(Kosta Koufos),而短兵缺將的騎士隊是可能的買主。據了解騎士隊可能以後衛威斯特(Delonte West)為籌碼,由於威斯特四百六十萬美金的合約僅有五十萬為保證合約,只要在八月五號前揮棄威斯特,灰狼隊將可以有效的降低薪資壓力。

    後衛莫瑞(Flip Murry)八年的職業生涯裡待過了八支球隊,根據消息,目前有三支球隊對爭取莫瑞補強進攻火力有相當興趣,有趣的是這三支球隊有兩支是他的前東家公牛隊與騎士隊,另一支球隊是快艇隊。

    公鹿隊宣布利用兩年特別條款與後衛杜林(Keyon Dooling)簽下兩年四百萬美金的合約,兩年都是保證合約。上個球季杜林平均6.9分、2.5助攻,新球季將擔任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的替補。

    除了簽下杜林外,公鹿隊也正與國王隊討論可能的先簽後換交易,標的是大前鋒布羅克曼(Jon Brockman),公鹿隊可能以前鋒傑克森(Darnell Jackson)與第二輪選秀權交換布羅克曼,但公鹿隊高層拒絕證實這項傳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