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提克與季後賽英雄羅賓森(Nate Robinson)達成兩年九百萬美金的合約協議,五呎九吋的羅賓森續約,這也讓羅賓森與戴維斯(Glen Davis)的史瑞克與驢子的組合再次聚首。上個球季波士頓的季後賽主力球員中,除了T.艾倫(Tony Allen)選擇三年合約保障離隊外,就剩下尚未決定是否宣布退休的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其餘球員除了皮爾斯(Paul Pierce)與朗多(Rajon Rondo)外,將在兩年後合約同步到期。

塞爾提克板凳上的老將芬利(Michael Finley)預計也將退休結束職業生涯,但塞爾提克33歲主管球員發展的前控衛路(Tyronn Lue)目前正與數支球隊接觸,準備重返球場。

    說到復出,又一名前熱火隊成員表態希望能重返老東家爭取總冠軍,近幾年一直在膝傷中度過的高後衛哈德威(Penny Hardaway)與老東家接觸,但已經39歲的哈德威並沒有獲得熱火隊太多的青睞,特別是萊里(Pat Riley)已經有接不完的電話與e-mail

    暑假已經簽下布瑟(Carlos Boozer)、科佛(Kyle Korver)兩位前爵士隊球員的芝加哥公牛隊並未放手,在魔術隊阻斷了公牛隊的瑞迪克(J.J. Redick)夢後,公牛隊將目標轉向爵士隊的另一個後衛,上個球季交易大限前被賣到灰熊隊的布魯爾(Ronnie Brewer)。布魯爾向Yahoo表示自己拒絕了東區冠軍塞爾提克的邀約,原本塞爾提克希望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將T.艾倫送往灰熊以交換布魯爾,但布魯爾決定接受公牛隊提供的先發得分後衛保證,與公牛隊簽下與塞爾提克相同的三年一千兩百五十萬美金的合約。

    由小牛隊交易到山貓隊的中鋒丹皮爾(Erick Dampier)表示如果山貓隊選擇揮棄他新球季一千三百萬美金的合約,他依舊會考慮優先以較低薪水加入山貓隊。目前山貓隊尚未決定是否要揮棄合約,或是將丹皮爾打包交易其他球員補強陣容。

    原本要在本週決定動向的前鋒巴恩斯(Matt Barnes)表示將暫緩,除了目前檯面上的塞爾提克與熱火隊之外,尚有其他球隊加入追逐巴恩斯的行列,由於塞爾提克與熱火隊都只能提供老將最低薪的一百六十萬美金,這讓希望能獲得更高額薪水的巴恩斯決定暫緩腳步。根據CSNNE的消息,小牛隊、熱火隊與湖人隊是目前巴恩斯的主要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