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東區的領先者亞特蘭大勇士隊將游擊手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送到了多倫多藍鳥隊,交換來同為游擊手的岡薩雷茲(Alex Gonzaez),這個交易中勇士隊還附上了左投雷耶斯(Jo-Jo Reyes),而藍鳥隊則送出小聯盟游擊手派斯通尼克(Tyler Pastornicky)與小聯盟投手柯林斯(Tim Collins

擁有金手套水準,但過去不以打擊見長的岡薩雷茲正繳出生涯最棒的攻擊數字,17支全壘打還勝過目前勇士隊的領先者克勞斯(Tony Glaus),讓藍鳥隊決定在高點出脫,相較之下,上個球季打出生涯年的艾斯柯巴陷入了嚴重低潮,讓勇士隊決定儘早脫手。

    上個球季演出下半季大驚奇的大投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這個球季可能不會再次復出,根據費城人總管阿馬洛(Ruben Amaro Jr.)與馬丁尼茲經紀人聯絡的結果,馬丁尼茲目前尚未上投手丘進行練投。

    外野傷兵不斷的紅襪隊據傳已經與觀察多時的皇家隊討論交易外野手迪黑蘇斯(David Dejesus)的可能性,但雙方因紅襪隊不願意出售主要新秀而膠著中。紐約郵報也報導紅襪隊也對費城人隊的外野手沃斯(Jayson Werth)有興趣,其他可能人選有CSNNE提及的福留孝界,但紅襪隊必須要吃下福留今年與明年大部分的合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