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隊在南佛羅里達投下鉅資建立起最新的「LCD」聚落後,求職的履歷信就如同雪片般飛來。總裁萊里(Pat Riley)用電風扇吹走了不夠份量的履歷,留下了傷病史最豐富的中鋒伊高斯卡斯(Zydrunas Ilgauskas),但對僅僅只多移動半公分的明星小前鋒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而言,熱火隊是否青睞卻是個未知數,

根據最新的消息,自由球員市場上一路吃鱉的洛杉磯快艇隊可能對麥格瑞迪有所興趣,已經看過麥格瑞迪的相關資料與訊息,將邀請麥格瑞迪進行測試。此外,芝加哥公牛隊也對麥格瑞迪有些興趣。

    儘管錢德勒(Tyson Chandler)表錯情吹皺了一池春水,但太陽隊與暴龍隊的主交易還是完成,太陽隊送出了板凳上的主力巴波沙(Leandro Barbosa)與前鋒瓊斯(Dwayne Jones),而太陽隊則收到能切也能投外線的大前鋒特克魯(Hedo Turkoglu)。特克魯將會與華瑞克(Hakim Warrick)一起分擔史陶德麥爾(Amare Stoudemire)遺留的大前鋒工作。

此外,太陽隊也與老鷹隊達成先簽後換的交易,換來遠赴歐洲打球的後衛柴爾德斯(Josh Childress),代價是2012年的第二輪選秀權。

    布萊恩(Kobe Bryant)的面子最後還是比不上銀子,搖擺人貝爾(Raja Bell)沒有選擇僅有一百八十萬美金空間的湖人隊,也沒有選擇兩百四十萬空間的馬刺隊,或是兩年八百萬美金的芝加哥公牛隊(第二年需出賽六十場),而是以三年一千萬美金的價碼加盟了猶它爵士隊。除了價碼外,2003~05年與總教練史隆(Jerry Sloan)的相處也是關鍵。貝爾簽約後,也意味著爵士隊將不會對拓荒者隊給予馬休斯(Wesley Matthews)的五年三千四百萬美金做跟價動作。

    追逐貝爾失敗,湖人隊將焦點轉向留住本身的自由球員布朗(Shannon Brown),根據經紀人巴提斯坦(Mark Bartelstein)的訊息,雙方已經達成共識。

    幾天前賀德(Luther Head)已經與紐奧良黃蜂隊達成兩年兩百五十萬美金的合約協議,但最新的消息指出由於賀德的體檢(腳踝)未能過關,黃蜂隊已經片面的取消了這項協議。原先與經紀人巴提斯坦達成協議的總管包爾(Jeff Bower)也在週二下台,就在包爾離職的消息確定後不久,巴提斯坦就收到黃蜂隊取消協議的消息,這讓巴提斯坦相當光火,除了強調賀德在溜馬隊的季末體檢數字相當漂亮外,也揚言將與醫療團隊做進一步確認,並將投訴至聯盟與球員工會以保障賀德的權益。

    自由市場上的控球後衛又一名公佈了出處,雷諾爾(Luke Ridnour)將與明尼蘇達灰狼隊簽下四年一千六百萬美金的合約,灰狼隊希望能與雷諾爾的東家達成先簽後換的交易,如此可減低球隊財務上的壓力。

    夏洛特山貓隊與後衛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達成兩年七百萬美金的協議,也代表山貓隊將放棄爭取灰狼隊後衛塞森(Ramon Sessions)接替佛雷頓(Raymond Felton)的計畫。

    大將接連出走,騎士隊的補強計畫也遭到阻撓,原本與休士頓火箭隊有限制自由球員後衛羅利(Kyle Lowry)簽下四年兩千四百萬美金意向書,但根據最新消息,火箭隊已經決定跟價,羅利將會留在火箭隊。

    熱火隊與射手米勒(Mike Miller)的合約即將進入最後階段,預計米勒將會有一張五年兩千五百萬美金的合約。

    塞爾提克的替補大前鋒威廉斯(Shelden Williams)將與丹佛金塊隊簽下一年的最低薪合約,金塊隊同時與老後衛卡特(Anthony Carter)以最低薪續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