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灰狼隊看當家大前鋒傑佛森(Al Jefferson)不順眼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原本的領先者小牛隊因為不願意送出中鋒丹皮爾(Erick Damier)的不保證合約,最後灰狼隊選擇了猶它爵士隊達成了交易。

爵士隊利用布瑟交易得來的一千四百萬交易餘額、布魯爾交易中的第一輪選秀權,以及本身的第一輪選秀權向灰狼隊換來了傑佛森。

爵士隊在布瑟(Carlos Boozer)離隊後雖然有米利塞普(Paul Millsap)接棒,但當家控球後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對上個球季爵士隊賣走布魯爾(Ronnie Brewer)以降低成本的舉動相當不滿,換來傑佛森除了禁區升級外,也有安撫威廉斯的額外效應。

由塞爾提克與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一手調教的傑佛森走傳統低位路線,但與灰狼隊未來走向不合,但對老派的爵士隊教練史隆(Jerry Sloan)而言,傑佛森將會是威廉斯在檔切時的好搭檔。

    尋求交易傑佛森失敗的小牛隊轉向夏洛特山貓隊爭取禁區支援,山貓隊送出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與阿金薩(Alexis Ajinca)到小牛隊,交換小牛隊中鋒丹皮爾(不保證合約)、前鋒納荷拉(Eduardo Najera)、射手卡洛(Matt Carroll)與現金。

原本錢德勒一直深信自己將會在一樁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多倫多暴龍隊,還寫了封爆料信給了美聯社,交易的內容是錢德勒與隊友迪奧(Boris Diaw)將被送暴龍隊,而山貓隊將收到靈活的控球卡達隆(Jose Calderon)與前鋒艾文斯(Reggie Evans),同時暴龍隊也將送出前鋒特克魯(Hedo Turkoglu)交換太陽隊後衛巴波沙(Leandro Barbosa)。

最後交易因為山貓隊對於卡達隆的合約不甚滿意,同時教練布朗(Larry Brown)也對交易意願不高而喊停,但許多球員已經收到通知,艾文斯也在推特上感謝暴龍隊球迷的支持。

    丹佛金塊隊擊敗小牛隊與小前鋒哈林頓(Al Harrington)達成協議,以五年三千四百萬美金合約加盟。爭取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與哈斯連(Udonis Haslem)失敗後,金塊隊決定不在錯失這個機會,以完整中產條款加上五年合約外加四季飯店晚餐,打敗了不肯提供五年合約的小牛隊。小牛隊順利網羅錢德勒後,老闆庫班(Mark Cuban)也在拉斯維加斯的夏季聯盟裡對哈林頓做出了招募,同時小牛隊的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是哈林頓在溜馬隊時期的教練,但最後還是無緣哈林頓。

    中鋒伊高斯卡斯(Zydrunas Ilgauskas)追隨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腳步,將與熱火隊簽下兩年合約,將會是熱火隊在中鋒上的主要人選,此外,老將霍爾(Juwan Howard)也將與熱火隊簽下一年最低薪合約。

    洛杉磯湖人隊推出布萊恩(Kobe Bryant)與後衛貝爾(Raja Bell)會面,希望能幫助球隊以較低薪資簽下貝爾,包括熱火隊、小牛隊與馬刺隊都對貝爾相當有興趣,而湖人隊約有一百八十萬美金的空間,而馬刺隊有兩百四十萬美金的空間。

    魔術隊簽下了熱火隊的搖擺人李查森(Quentin Richardson),合約為三年七百五十萬美金。熱火隊的韋德(Dwyane Wade)一直期望能夠簽回李查森,但最後李查森放棄了只出得起最低薪合約的熱火隊,投向近鄰的魔術隊。

    史瑞克與驢子將再次聚首,根據經紀人葛德溫(Aaron Goodwin)的消息,塞爾提克與替補後衛羅賓森(Nate Robinson)將在本週末達成簽約細節的協議。塞爾提克剛失去本身的防守專家T.艾倫(Tony Allen),雖然與灰熊隊的出價相同,但對T.艾倫健康有顧忌的塞爾提克因不願意提供三年合約而落敗。另根據波士頓環球報的消息,塞爾提克也與湖人隊射手莫裡斯(Adam Morrison)接洽中,塞爾提克高層參與了與莫里斯的測試。

    克里夫蘭騎士隊與休士頓火箭隊的有限制自由球員後衛羅利(Kyle Lowry)簽下一紙四年兩千四百萬美金的意向書,火箭隊將有七天考慮是否跟價。

    華盛頓巫師隊簽下了紐奧良黃蜂隊的中鋒阿姆斯壯(Hilton Arm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