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人心中對自己的球員都有一張臉,或者,一個代表,即使在其他人眼裡這個球員可能一無是處。對我而言,除了柏德(Larry Bird)等一干八零年代大老,最能代表塞爾提克的是沃克(Antoine Walker);是威廉斯(Eric Williams);是皮爾斯(Paul Pierce),甚至是拉賈(Dino Radja),那個我在富錸籃球隊挑選40號背號的那個人。

那麼誰是紅襪隊的那個人呢?或者,誰是當我想到紅襪隊第一個會想起的人?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不是小馬,我恐怕完全不會注意到塞爾提克簽下了芬利(Michael Finley)。

最近一直在想,這支球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如果不是最近四場的對手都是東區目前無緣季後賽七隻球隊之一,塞爾提克的戰績離東區雙強騎士隊與魔術隊是如此的遙遠。事實上,第五場是東區最爛的籃網隊,但塞爾提克以104:96慘敗,如果往前推到七場的尼克隊,塞爾提克過去七戰五勝的對手,可說是全聯盟最殘弱的組合,如果覺得還不夠,再過三場,塞爾提克將遇到印第安那溜馬隊,十場比賽裡遇上東區吊車尾的七支球隊,這還沒算上在西區同樣打不進季後賽的曼菲斯灰熊隊。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雖然是非四十人名單進入大聯盟春訓,但林哲瑄第一場替紅襪隊先發的機會卻來的比去年更早。大聯盟的熱身賽由所在地的大學隊擔任靶子隊做為開場,紅襪隊的對手為波士頓學院與東北大學,頗有經驗傳承的味道。而根據總教練法蘭克納(Terry Francona)新公布的出賽名單,林哲瑄將以八棒中外野手的身份先發出戰東北大學隊。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儘管只打完高階1A,林哲瑄在2010年球季受邀參加紅襪隊為潛力新秀舉辦的年度新秀發展計畫,也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成為台籍外野手中繼陳金鋒之後最接近大聯盟的球員,相較上個球季在春訓最尾聲才被召上大聯盟相比,這個球季的林哲瑄更受到球團的重視。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在去年冬天說出Bridge這個字眼時,不僅所有紅襪國的球迷傻眼,波士頓的球評記者們更是群起撻伐。經過一個冬天的運作,儘管各方預測仍舊一面倒的支持著死對頭洋基隊,但紅襪國的成員卻也都信心滿滿,甚至將Bridge丟在腦後。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576.JPG 

東京的物價高是眾所周知,每天早上吃完築地市場的壽司大餐,午晚餐如果不能找些平價的美食來平衡,恐怕帶再多的日幣都不夠揮霍,更別提要四處血拼跟藥粧店了。這裡,要介紹的就是本次日本「肥累」之旅的平價美食,也是我們造訪最多次的美食。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475.JPG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概沒有幾件事情能比跨年夜在電視機前看自己的球隊被痛宰更慘的。如果還有人沈迷在媒體所謂塞爾提克的防守將是總冠軍最大的依據,那恐怕將會失望一場,至少,在目前。目前塞爾提克的防守,大約是東區冠軍的最大憑據,但就像在對老鷹隊後所說的,這支球隊的防守對打Motion或是快速移位的球隊一點辦法也沒有,這也是為何開季在客場有如猛獸的球隊,耶誕節後到了西岸成了人人都可羞辱的病貓。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開旅遊書,除非有專章介紹築地市場,否則放眼所及必然是「大和壽司」與「壽司大」;如果上網搜尋築地,可能多了海鮮丼、玉子燒、中華料理等等,但提到壽司,還是「大和」與「壽司大」。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如預期,紅襪隊放棄了要求「祖魯(J.D. Drew)升級版」合約的貝伊(Jason Bay),也放棄了「貝伊升級版」合約的哈勒戴(Matt Holliday),以兩年一千五百五十萬美金的合約簽下了老將中外野手卡麥隆(Mike Cameron)。但讓人意外的是紅襪隊傳出將以五年八千五百萬美金簽下今年自由球員中最大尾的雷奇(John Lackey),原本焦點環繞在傷兵名單淘金的紅襪隊頓時成為全美聯最堅強的投手王國。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